投影仪怎么看东京奥运会直播?用当贝投影F3看直播效果好么?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7-23

7月23日东京奥运会就将正式拉开帷幕,比赛时间持续至2021年8月8日,整整半个月的时间。东京奥运会的赛场汇聚来自全世界的体育健将,将为全世界各地的观众献上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下面来看一下中国代表队的关键比赛信息吧~

中国女排小组赛赛程:

7月25日15:25,中国VS土耳其

7月27日10:05,中国VS美国

7月29日15:25,中国VS俄罗斯

7月31日20:45,中国VS意大利

8月2日15:25,中国VS阿根廷

中国女足小组赛赛程:

7月21日16点,中国VS巴西

7月24日16点,中国VS赞比亚

7月27日19:30,中国VS荷兰

中国女篮小组赛赛程:

7月27日20点,中国VS波多黎各

7月30日20点,中国VS澳大利亚

8月2日17:15,中国VS比利时

说完了值得关注的比赛时间表,那么大家肯定还有另一个疑问,那就是投影仪用户如何去看奥运会比赛直播呢?下面简单几步教大家如何看比赛!

一、当贝投影投影用户通过当贝市场,安装CCTV新视听

二、打开软件进入奥运会专区,即可在线收看东京奥运会精彩比赛直播啦!

目前市面上的投影中,当贝投影F3的配置绝对算上是首屈一指了,配置了双USB3.0接口和双HDMI接口。存储空间为4+64GB是目前市面上罕见的,观看直播时往往对存储空间的要求很高,所以一款大内存的投影是必不可少的。

亮度为2050ANSI的超高亮度,白天观影也毫无压力。显示芯片为0.47DMD,通过XPR像素位移技术和HDR10解码技术的加持下,画质至高可达4K。处理器采用Mstar938芯片性能强大。

搭载了双TOF+CMOS模组,拥有疾速无感自动对焦和无感自动梯形校正技术。TOF技术对于投影的对焦和梯形校正技术有着非常大的帮助,其实在生活中我们也离不开这项技术。常见的VR拍摄和人脸识别技术都和该技术息息相关!

除了是一款非常优秀的4K投影之外,这款当贝F3更多时间充当家庭娱乐中心。得益于自研的当贝OS系统,当贝F3有着超多丰富的功能,远场语音可以解放双手,仅仅用语音说出:"你好当贝,我想XX"就能够控制软件的下载安装和电影的播放。

即将到来的东京奥运会相信大家都异常期待了呢,如果你也心动的话,那么快快入手一部当贝投影F3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