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小白怎么留住直播间粉丝 提升人气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7-27

对于新入直播行业的小白来说,直播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因为经常面临无话可说的境地。这样又怎么能够留住直播间的观众呢?

那么我们要怎么提升自己,提升直播间人气呢?

1、首先要找准定位

开始直播前应该先找到适合自己的定位,尽量选择自己所擅长的领域惊进行直播,这样播起来才会不费劲,其次新主播没有什么知名度,不要开播就直接卖货,要先跟用户建立起信任度,目的性太强容易引起用户不适最终出现脱粉的现象。

2、直播中设置小活动

想要直播间人气快速飙升,还是要用福利活动吸引用户。秒杀活动 品牌可以准备一些用于秒杀活动的商品,一定要价低,可以亏本,不定时限量秒杀,主要是为了让用户持续关注直播。

3、固定直播时间

一旦确定好自己的直播时间,就不要去更改,不定期的直播,不定时的直播会让你的粉丝感受不到安全感。在你直播之前,你要明确自己的直播时间,哪一个时间点我要做什么样的事情。在你所准备好的时间当中,把自己该做的事情全部都做好做到位。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