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主播在抖音直播前需要做什么准备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9-03

随着抖音观众越来越多,很多人在休息的时候选择打开抖音刷一刷,或者晚上看一看直播。可是直播远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只要在镜头前说说话就好了,实际上直播也是需要准备工作和技巧的。

1、准备直播的内容

直播并不是随机的聊天,而是有大纲的也就是我们说的直播内容准备。在开播前准备一些话题,笑话,以防冷场,尤其是新人主播,要上网多看一些段子和梗,多积累,如果实在记不住,也可以抄下来,虽然会生硬一点,但也是一种方法。大部分人可以按照聊天、唱歌、做游戏这种套路进行,而这些都需要你在直播前做好准备。新人主播前期人气少 、流量少 、建议延长直播时长 、增加自己的曝光度 。

2、树立人设

我们在网上看到的不是真实的主播,而是主播的人设,所以我们在直播的时候也要做好人设,观众进入直播间是对你的直播好奇,如果你能满足他们的期待,就容易涨一波粉丝。因为直播的人那么多,你要具备一定特点,这样用户觉得你的直播间很有意思,这样也会引发关注。

3、多多与观众互动

观看直播时你会纳闷,明明这个主播长得很美,但就是没有人聊天,更没有人刷礼物。反之一个长相普普通通的主播,却深受粉丝追捧爱戴。究其原因,都是因为直播间氛围不够好。直播间气氛好,可以带动观众与粉丝的积极性,积极评论、转发、点赞你的直播间,而这也是需要我们提前想好抛什么梗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