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东京奥运会在哪看?用当贝投影X3提升观看体验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7-27

今天,东京奥运会就要正式开幕了!相信很多人都对此期待满满,小编同样怀揣着激动的心情!那么,问题来了,2021东京奥运会在哪看?东京奥运会在哪里看直播。小编分享一个方法,当贝X3激光投影即可观看!

东京奥运会槽点集合

疫情原直接导致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推迟,并即便是到现在也只能空场举办,这些事情是没有办法避免的,当然这也是因为前期抗疫不力导致的,目前因为疫情原因,世界范围内有几个国家也退出了东京奥运会,有朝鲜、俄罗斯、几内亚。

虽然疫情原因很严重,但是只要好好搞,其实奥运会还是可以顺利举办的,但是偏偏东京奥运会的工作人员做事情相当不负责,防疫漏洞百出,我国运动员前往东京的时候,甚至被不戴口罩的日本网红强行要求合影,可以看出东京奥运会人员完全不把运动员的生命安全放在眼里。

另外奥运村设备简陋也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这段时间很多运动员吐槽东京奥运村的住宿条件很一般,房间矮小,床还都是硬纸板做得,质量堪忧。还有奥运会的一些艺术表现,真的很吓人,一个网上会发光的人头,一个外观诡异的提线木偶,都表现出了东京奥运会工作人员的不专业。

东京奥运会在哪里看直播

不过虽然出现了很多的问题,但人们对奥运会还是非常期待的,今天晚上的奥运会开幕式是一个开始,也希望这次能给我们带来一些惊喜,不管是看开幕式还是体育比赛,用投影仪看会有很不错的体验,推荐大家使用当贝激光投影X3观看东京奥运会,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投影仪看奥运会的2个方法。

1.进入我的应用,点击顶部“CCTV新视听”,进入下载安装即可

2.直接在当贝OS里搜索“CCTV”,点击应用,找到CCTV新视听,安装完成后即可观看

东京奥运会虽然遇到了非常多的问题,但是奥林匹克的精神就是不断的让人类文明进步,期待这次奥运会能够顺利的进行下去,关于东京奥运会可以在哪儿看直播,可以用当贝激光投影仪X3这些智能设备,则只要安装CCTV新视听这个软件就可以观看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