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头戴式蓝牙耳机种草清单,每一款都是经典之作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7-27

不管我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不是土豪的我觉得真的没必要花千元去消费一个头戴式蓝牙耳机,其实百元的蓝牙耳机就已经能够很好的满足我们日常打电话,听音乐,打游戏之类的需求了,而且现在耳机的品牌越做越好,你完全可以找到那些和千元蓝牙耳机音效相媲美的百元耳机了,今天就要和你们分享我所看好的那些百元蓝牙耳机。

第一款【漫步者W820NB头戴式蓝牙耳机】

他的做工,质感和造型都非常好,耳套摸起来也软软的,戴在耳朵上感觉很舒服,也不会夹耳朵或者是摩擦耳朵。

它采用的是混合主动降噪,这个音效配得上它的品牌和价位,通话的时候也进行了降噪,而且对周围的环境还有监听功能,这样就不会完全丧失对这个世界的感知了,这也是大大提高了安全性!综合性价比最高。

第二款就是【HIK D1S头戴式蓝牙耳机】

他们家的耳机外观看起来很好看,尤其是这款黑色的,看起来沉稳又高级,而且比较容易携带,它的音质很清晰,也很立体,给人的感觉还是不错的。

续航能力也很棒,我从买回来到现在,只充过一次电,40个小时的续航能力,完全没有续航的焦虑。

第三款是【森麦独角兽头戴式蓝牙耳机】

这款耳机有很多颜色的选择,这种粉粉嫩嫩的粉色,简直是让女孩子没有任何抵抗力呀,外观比较简约大气,而且续航能力也不错,使用起来没有什么噪音,感觉很适合用来学习休闲娱乐使用。而且他是我见过为数不多的有着IPX5级的防水的蓝牙耳机,真的很适合粗心大意的孩子们了。

第四款是【FINGERTIME无线蓝牙耳机】

这款应该算是比较平价的了,对于学生党来说可能都不贵,蓝牙5.0的稳定传输,信号很稳定,基本上没有什么延迟,可以做到声画同步哦!它是那种悬浮式的耳罩,多维度的贴合对耳朵来说也是一种放松。而且它的机身只有198g,都没有一顶帽子重,可以说是很舒适了。

想入手的可以蹲一蹲哦!我感觉这些价格和音质都蛮符合我自己的喜爱和需求的,在音质上面也是不输任何千元耳机的,感觉能够淘到这些神仙耳机也是很不容易的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