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用户如何使用sketch?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7-30

总有UI设计师在发出过这样的疑问:Windows电脑如何安装sketch? Sketch是当前UI设计工作中绝大多数设计师的选择,他的功能齐全、运行稳定,确实是UI设计的一把利器。但很遗憾,sketch到目前为止都只支持macOS系统,在Windows上目前是无法下载使用sketch的,如果实在需要,可以借助虚拟机来使用。但Windows上虚拟Mac系统会导致软件运行的稳定性不足,使用起来并不流畅。

如果你是Windows用户,又UI设计的需求,那么推荐Pixso

1、 多平台适用!支持Windows、 macOS 、Linux系统

2、 无需安装!打开网页就可以使用,对电脑的性能配置要求低

3、 方便协作!能够多人同时进入同一文档进行工作,实时协同

4、 链接交付!文稿自动生成链接,点开即可收获所有内容

如果有兴趣的话,请给我两分钟的时间,向你解释Pixso能提供的帮助~

在UI设计时:

Pixso作为一款UI设计软件,最核心的功能当然是UI设计!

Pixso属于一款小而美的UI设计工具, 设计功能全而精,不会过于复杂全面而难以入手,但又能很好的包含UI设计工作时所需要的功能。

• 钢笔工具 | 相较于传统的AI软件更加灵活,可以直接增加无方向路径。

• 智能形状工具 | 不仅提供了诸多预设图形,还可以拖动锚点进行快速转换,以此进行高效画图。

• 自动布局 | 能够快速的将多个对象创建父级框架,进行有序排版,当增加或删减对象时,都会自动调整其他对象位置进行重新排版

• 历史版本 | 可以随时保存当前版本,需要时可以随时回溯

......

保存历史版本

在团队协作时:

与Sketch相比,Pixso 在协同方面的优势显而易见——支持多人实时同步。

当多地办公时,团队成员可以同时打开文档,进行实时会话,不会因为地域问题而产生延迟;

与Figma相比,Pixso因为服务器设在国内,网页使用感堪称丝滑,完全不存在延迟、卡顿等状况, 明显强于其他大多数海外软件!

这一点对于抱着提升团队合作效率目的而来的用户来说,是非常关键的。

团队共享组件

在进行交付时:

Pixso的自动标注 也可以减少沟通成本 —— 在制作页面的过程中,会实时生成代码,甚至能清晰表达组件与组件之间的位置关系。

以往给前端页面图片时还需要进行标记,现在可以直接生成链接 ;

可以同时完成预览的需要,直观明了,减少不必要的沟通和沟通可能带来的误解。

查看代码

看了这几个方面,你会不会有点心动?除了这些,Pixso还有很多功能:

团队资源库,团队成员可以共享组件;

官方资源库,配置的2300+图标;

拥有八种可设置原型的触发方式,五种可设置的跳转方式;

Mac和Windows的桌面端

内置数十种云端字体,并支持使用本地字体

......

马上还会上线实时讨论分享、设计社区 (没错,就是可以直接复用源文件的社区功能~)

这是一款集「原型 • 设计 • 协作 • 交付 • 资源管理」于一体的设计平台 ,不再是设计师独有的设计软件,不论是产品经理还是研发人员,都可以通过Pixso提升自己的工作效率!

说了这么多,不如直接来试试吧 → pixso.design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