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管理还需vPro技术来帮忙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7-30

vPro究竟是什么平台技术?vPro是Intel自主研发的,拥有高性能、强大安全功能、便捷远程管理和稳定的一项平台技术,是专为企业打造的商用PC平台,来满足IT部门和员工的办公需求。vPro平台的PC使用者效率更高,他们不受环境影响,可以移动办公、跨国办公,无需有任何的担心顾虑。同时在vPro平台上的IT管理也易如反掌,这就是Intel vPro平台的强大之处。

vPro平台是英特尔公司推出的针对商用电脑的旗舰品牌,它是专为企业打造的商用PC平台,为用户提供了高性能、安全性、可管理性和稳定性。英特尔vPro平台通过对于CPU、显卡、芯片组(PCH)、有线网卡、无线网卡、主板的固件、驱动等一系列产品组件的整合以及严格的测试,在vPro平台上可以实现更有效的设备管理,让企业IT管理更加方便,而且vPro品牌标志也是高效的计算能力和连接性能的保证,因为vPro平台中的商用PC搭载了同代处理器,目前十一代vPro平台拥有最新的技术与性能,可以为企业办公提供最先进的支持。

英特尔vPro的优势在哪里?第一,远程全方位设备管理,为企业行动力护航。首先,企业的IT管理部门可以通过防火墙内外的有线或无线连接,在云端对数千个端点实施完全独立于操作系统的远程控制,实现唤醒和修补、系统重新映像和恢复以及其他常用维护工作。

第二,化强大计算力为竞争力。第11代英特尔酷睿vPro处理器在架构性能、图形处理能力以及连接性和响应能力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可以让员工能够在任何地方高效地开展协作和工作。office 365运行速度提升27%,多任务处理能提提升41%;通过Wifi6进行在线协作,相较于wifi5,效率提升6倍;运行Adobe creative cloud, 视频编辑速度提升2.5倍。

第三,硬件级防护,确保数据安全。为企业提供了行业领先的基于硬件的综合安全防护,维护应用软件及数据安全。应对高级别的攻击,也能最大程度保护企业硬件及数据资产。

第四,PC稳定运行,商务流畅运转。搭载英特尔vPro平台的PC产品本身经过严格测试,确保各种商务应用场景下的稳定运行。英特尔SIPP提供行业平台验证,至少在15个月内或发布下一代产品之前无需更改硬件,节省因为升级所带来的时间成本,同时也减轻了IT管理部门的工作量。通过英特尔提供的基于芯片的人工智能威胁检测,可以为IT团队提供实时的安全洞察。

总的来说,英特尔vPro平台可以为计算设备带来商务级别的性能,硬件级别的防护,高效快捷的远程管理和稳定的使用体验。即便海量PC亦可保障问题的及时解决和工作的连续性,极大简化IT管理,提升团队效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