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聚势共享,亚厦集团供应商北方区域交流论坛圆满举办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8-02

7月30日,亚厦集团北方区域供应商交流论坛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次论坛继续围绕“公平,共建,共赢”的主题盛大亮相,吸引了百余家北方地区优质供应商代表齐聚青岛,这是亚厦集团今年继成功举办华南、西北区域后的第三场供应商交流盛会。大会旨在拉通供应链上下游企业,搭建高效协同合作的“桥梁”,齐商新发展格局下的机遇与挑战,共探未来战略合作目标及发展规划。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会的举办地——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也是由亚厦打造的 “大国外交”峰会主场馆建设的工程之一,2018年亚厦以精湛的工艺、超高标准的完美交付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主会场,荣获“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系列工程 建设先进单位”的称号。

亚厦装饰张威总裁致辞

本次供应商大会首次邀请到亚厦装饰总裁张威做开幕致辞。项目的完美交付离不开供应商伙伴的贡献,张威总代表亚厦,对供应商代表的到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张威总表示,在新一轮的房地产强势调控及建筑装饰材料价格大幅度波动的双重压力之下,如今市场环境日益严峻,建筑装饰行业的经营管理模式亟待突破。亚厦在积极开展内部变革的同时,也在持续优化与供应商的合作机制。“我们共享商机和信息,同时建立了项目联营的共建机制,使越来越多的供应商将与亚厦合作的感受和强大的交付能力分享给客户。”将双方业务合作的聚焦点从单纯的采购升级为让客户满意的交付全过程,从而建立起更加紧密的伙伴关系,形成全方位,深层次,多渠道的合作架构,共同把握新的发展机遇。

亚厦装饰总裁 张威

亚厦装饰副总裁兼工管中心总经理潘国锋总首先感谢了供应商们在亚厦承接的众多大型项目上的精诚合作,感谢供应商驻场技术人员和加工厂工友们的辛勤付出。潘总表示,当前全球政治、经济环境更趋复杂,在经济新常态下,希望各供应商伙伴积极探索,提升核心技术开发能力,快速融入亚厦的变革中,了解亚厦“打法”,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聚焦产品,技术和客户。期望在合作中双方能解放思想,激发潜能,坚定信心,共同开拓市场,打造高效组织。

亚厦装饰副总裁兼工管中心总经理潘国锋

亚厦装饰副总裁兼营销中心总经理郭军总向与会供应商分享了亚厦集团在北方地区的主要市场情况,并就供应商参与项目的机制和相关政策进行宣讲。他表示,亚厦发展至今离不开战略合作伙伴们的鼎力支持,希望未来亚厦与战略合作伙伴们聚力同心,共筑命运共同体,通过供应链上下游的紧密合作,共同为客户项目创造价值。

亚厦装饰副总裁兼营销中心总经理 郭军

亚厦集团供应链总监兼亚厦装饰集采中心总经理朱钱华总首先向与会供应商们回顾分享了深圳站、西安站大会的诸多成果,并介绍了新供应商合作路径及晋级模式。他强调,亚厦与供应商是携手共进的伙伴关系,当前中国经济格局快速革新,亚厦期望和供应商伙伴们一道,聚焦共享发展,加强深化合作,在互利共赢中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实现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创造条件。

亚厦集团供应链总监兼亚厦装饰集采中心总经理 朱钱华

为优秀供应商颁奖 携手赢未来

本次论坛特邀三家优秀供应商进行分享,他们回溯了与亚厦并肩而行的一路历程,在以往的合作中,双方基于共同的目标,在价值与理念层面相互成就。展望未来发展方向,他们表示希望在新的供应链合作体系基础上,与亚厦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

(北京金悦鑫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少华先生,天宝物华(合肥)金属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汪健先生,宁波佳翔石材有限公司总经理 孙臻华先生)

在现场,亚厦集团为长期合作的优秀战略的20家合作伙伴颁发纪念奖杯并致谢,感谢供应商伙伴一直以来的努力和贡献,以及对亚厦的大力支持,双方合影留念,共同见证这意义非凡的时刻。其中8家单位因疫情因素未能到场,会后将以快递形式寄送。

聚焦专新独高新材料展区,探寻发展新机遇

本次大会中由供应商自主申报的新材料展示区吸引了众多参会者的目光,大家对特殊石材品种、波纹玻璃、彩绘铝板等二十余种新型材料表现出浓厚兴趣。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科学技术的进步,建筑行业也在飞速发展,特别是国家政策大力推动建筑装饰产业化,对新型建筑装饰材料的要求也在不断提升。亚厦联合供应商发掘“专新独高”特质的新材料,拓展新材料的信息普及及应用,提升核心竞争力。

目前,亚厦集团供应商交流论坛已连续在深圳、西安、青岛等地成功召开,先后与三百余家供应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此次供应商大会,让亚厦与全国各重点区域的新老供应商伙伴们就“公平、共建、共赢”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同时明确了今后合作发展的战略方向。

长期以来,亚厦秉承“品质和服务”的合作理念,与供应商共同成长,目前已拥有近8000多家供应商合作伙伴,涵盖装修材料、信息系统、人工智能等多领域。亚厦致力于搭建与供应商直接对话的平台,拉通设计、施工、材料的互动协作,将双方业务合作的聚焦点从单纯的采购升级为让客户满意的交付全过程;同时分享新思维、新材料、新技术,推进供应链上下游协同,共同实现价值提升。

聚焦“公平,共建,共赢”,未来亚厦将携手广大供应合作伙伴精诚合作,共同推进行业供应链的高质量发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