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解谜竞速游戏《宇航者:木星失衡》上线Pico Store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8-06

8月5日(本周四)上午10:00,由波兰独立游戏开发商Gamedust开发的VR解谜竞速冒险游戏《宇航者:木星失衡(Yupitergrad)》正式上线Pico Store平台,上线原价49.9RMB,Pico用户在新游首发期(8月5日10:00-8月11日24:00)购买该游戏将享受7折惊喜优惠,只需34.9元即可畅玩该款新游。据悉,该游戏目前国内仅上线Pico 平台。

《宇航者:木星失衡(Yupitergrad)》是一款拥有卡通渲染画面的VR解谜竞速运动游戏。玩家将会作为苏联宇航员,挥舞着马桶搋子做的钩爪,体验失重环境下穿越宇宙空间站的乐趣。搋子钩爪将成为玩家在失重环境下移动的唯一方式。《宇航者:木星失衡(Yupitergrad)》不仅仅是少有的融合了解谜元素的VR单人剧情向游戏,更同时提供了通关竞速模式且具有排行耪功能。借助非常优秀的动作设定和操控反馈,玩家能够自由地在空间站内进行飞行穿梭,仿佛化身蜘蛛侠。游戏画面更是类似无主之地2的风格,游戏的解谜环节难度适中且有一定趣味性。该游戏于去年8月上线Steam平台,售价14.99美元,受到了平台玩家的广泛关注和较高评价,在Metacritic评分网站更是获得了8.3分的玩家评分。

太空解谜类游戏作为比较小众的游戏类型,一直以来给予大众的印象节奏都是比较慢的,然而结合竞速运动因素后,《宇航者:木星失衡(Yupitergrad)》变得更加紧张刺激,夺目的画面转换和令人情不自禁屏住呼吸的氛围带给玩家与众不同的体验。当然,如果对同类型太空解谜游戏感兴趣的话,也可以尝试5月份时上线Pico Store平台的《红色物质(Red Matter)》。

该游戏以高质量视效而闻名,玩家将扮演一位特工深入外星球的废弃基地进行探索。借助手边的工具和游戏提示发掘基地的秘密。

据悉,截至目前,Pico Store已有类似《宇航者:木星失衡(Yupitergrad)》和《Red Matter》等优质6DoF游戏及应用130余款,年底预计平台可玩内容将达200+款,其中约40款左右的优质6DoF游戏目前在Pico Neo 3和Quest 2平台均可体验。而诸如《SUPERHOT VR》、《幻音骑士(Synth Riders)》、《雇佣战士(CONTRACTORS)》等TOP级VR大作,目前国内均仅上线Pico 平台。此外,Pico还充分发挥本地优势,积极为海外引进的优质游戏进行本地化适配,尤其针对《雇佣战士(CONTRACTORS)》、《超能军团(Hyper Dash》《乒乓-制胜11分(Eleven Table Tennis)》等多人联机类游戏,为确保联机流畅性,Pico会为其在国内自建服务器,并进行本地化玩家社群运营。

近期Pico就以《超能军团(Hyper Dash》为主题游戏,举办了旗下首届VR电竞赛事Pico VR冠军杯——《超能军团》全球争霸赛,赛事目前已经进行到了半决赛阶段,20强赛果新鲜出炉。2021年8月7日,《超能军团》全球争霸赛将进行20进10的比赛。此外,8月14日,Pico还邀请了人气主播少帮主、知名电竞解说JY戴士参与到明星赛中,届时,玩家们甚至有机会与少帮主、JY戴士等组队共同开黑,迎战Pico公司内部《超能军团》比赛青岛冠军队,锁定B站“Pico-VR官方”直播间,8月14日17:00将针对赛事进行实时直播,欢迎大家关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