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九九:今日头条搜索SEO官网标识如何认证及获得条件?

来源:A5专栏 时间:2021-08-08

宋九九:今日头条搜索SEO官网标识如何认证及获得条件?头条搜索官网认证功能可以免费获取,获得认证通过后可以在搜索官网的时候,显示网站名称后面带有“官网”标识。当然获得官网认证通过的网站,还可以获得seo排名优势。下面跟着宋九九来看下头条官网认证的条件及操作步骤方法。

本文为简述版本,头条官网认证功能详情可移步到头条搜索官网认证审核标准头条搜索官网认证资质说明

官网认证效果如图:

宋九九:今日头条搜索SEO官网标识如何认证及获得条件? 第1张

今日头条搜索官网认证条件:

1,需是企业、组织机构及政府单位,个人暂时无法认证“官网”。

2,需要完成网站备案,备案性质需同上,个人备案网站截止发稿前宋九九发现是不能获得“官网”认证标识的。

3,官网需求词,也称官网名称,需求词需要同备案网站公司营业执照上的名称保持一致。

4,在头条站长平台检测ICP时,验证提示为通过状态。

日头条搜索SEO官网标识如何认证?

1,在头条站长平台,验证网站并通过。

2,进入搜索展现→官网认证。

3,选择需要验证的站点,并检测ICP

4,ICP验证通过后,填写官网需求词、官网链接和官网资质。

宋九九:今日头条搜索SEO官网标识如何认证及获得条件? 第2张

头条搜索官网认证注意事项:

1,官网需求词应该具有唯一性,且需要同官网资质认证保持一样。

2,头条搜索官网认证不支持金融理财类、P2P 网贷类、医疗机构等领域的申请

3,官网需求词需要,最多15个字符,而且不能出现和官网无关的字符和数字。

4,需求词需要具有版权,或者是无争议的关键词。

5,官网认证申请提交如果发现连续3次不符合标准,将导致官网需求词提交功能冻结7天。

6,提交后大概需约10个工作日的审核时候,已审核通过的站点需2~3个工作日生效时间,审核未通过的站点可在站长平台官网认证中查看原因。

作者:宋九九,ID:宋九九

我是宋九九,关注自媒体、SEO、网络营销运营、IP品牌打造干货分享,欢迎关注、分享、点赞、评论交流。

来源:九九运营网,https://www.030414.com/2021/45/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