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探迹SCRM系统引爆私域流量,加速企业变现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1-08-13

看到推送的那一刻,大家是不是嗅到了一丝丝惊喜?没错,我们又有重磅功能上线啦!

【渠道统计】精准分析渠道引流效果最有效

【线索分配】支持随机分配和自定义,不仅可以让每条线索发挥最大的价值,还能保证每位员工都能实现线索追踪。

这不就是品牌商家们正想要的嘛!

具体这2个功能有哪些使用场景,该怎么用,我们接下来细聊~

01 渠道统计 #有效追踪引流效果#

之前就有运营朋友问,有没有哪个地方可以查看我们引流渠道的效果,要不然资源投放出去了,但是没办法统计分析效果,就像盲头苍蝇一样。

如果能提供比较直观、详细的数据分析,那我们运营人员每天上线查看就可以获知结果,加大资源的投入。

比如说:我们分别做了地推广告、小红书等投放,如果是小红书引流的客户比较多,成单转化率高,那我们就可以直接把更多资源投放到这个渠道。

这样既可以节约投放成本,又能拿到成单转化率较高的客户。

于是我们在渠道管理的基础上开发了渠道统计,展示全渠道的总引流人数、总流失人数、总留存人数以及成单人数,方便管理员对渠道的引流概况全局了解。

同时还可以对不同渠道的引流效果进行横向对比,查看每个渠道的引流明细。

02 线索分配 #实现资源合理分配,提高线索利用率#

很多企业都会面临这样的问题:

怎样才能做到让每个员工手上都有线索资源,主动地去开发新的客户?

对于销售能力强的员工,我们可不可以给Ta分配更多一下线索呢?

以往企业的做法,都是直接给员工一份线索名单,导致部分员工线索资源过剩,而一些员工手里却没有客户资源开发。

针对这些痛点问题,探迹SCRM因此推出了线索分配功能。

管理员可以在线索公海,设置线索分配方式:

(1)默认分配:

① 按照成员顺序轮流分配新增线索

② 按照成员线索保有量优先分配保有量少的成员

比如说:企业设置每个员工线索私池上限是200个,员工A目前线索私池里有50条线索,员工B有100条,当有新增线索进入,会优先分配给员工A跟进。

这样的设置,主要是为了保证企业员工人人手里有资源,能主动开拓新的客户。

(2)自定义分配:

企业可以结合自身运营情况,定义符合企业的分配规则。根据线索入公海时间、方式和企业标签等维度,分配给个别员工。

自定义分配,可以让能力强的员工优先拿得到优质的线索,开发更多价值高的客户。

小结

无论是渠道统计分析,还是线索分配功能,我们都是致力于全方位解决企业的获客-转化-运营全流程难题。

后续我们会继续推出【第三方投放线索导入】和【智能物料】功能,感兴趣的话可以加 GZtungee ~

探迹智能销售云平台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tanjikeji/?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