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视频上线“视频去水化”工具 一键删除卡顿内容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8-18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8日报道:近期,西瓜视频上线「视频去水化」工具,可帮助创作者更便捷地编辑、发布视频。

西瓜视频表示,由于中视频时长相对较长,作者在拍摄环节经常会出现无意义的语言助词(额,嗯等)或卡顿。过去,创作者只能通过重新录制,或者手动剪辑的方式处理,耗时耗力。

「视频去水化」功能上线后,创作者可以基于产品的智能识别,一键删除卡顿内容,提高视频信息密度。西瓜视频介绍称,创作工具会对视频分割的边缘做特殊处理,重组后视频依然流畅,不会出现声音跳变等问题,保证视听质量。据了解,这是国内首个上线该功能的产品。

另外,西瓜视频还上线了「智能音乐延长」工具,主要是帮助创作者解决配乐长度小于视频时长的难题。该功能可以将配乐无缝延长至任意时长,并始终保持流畅性。

据透露,西瓜视频还在近期上线素材库,免费提供百万量级的视频、音频、字体等内容,让创作者免于版权难题困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