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娅方回应带货面包低标能量 将停止与田园主义全麦面包合作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9-01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日报道:昨日,针对“带货的田园主义低脂全麦欧包低标能量”一事,薇娅经纪公司谦寻控股回应称,上海市消保委提及检测与包装标识不符后,第一时间与品牌方联系,并建议品牌方再次自检自查,同时建议将其产品送往不同的十个检测机构再次检测,也同步将该产品进行第三方送检并停止该品牌与旗下所有主播合作。

薇娅方表示,将继续关注该事件的后续发展,积极配合消保委的工作,同时敦促品牌方尽快出具解决方案以维护消费者权益。

8月30日,上海消保委公布质量检测报告称,薇娅带货的田园主义低脂全麦欧包碳水化合物实际含有45.7g/100g,比标称的高出约36%、所含能量标称764kJ/100g,实际检测出1060kJ/100g,比标称的高出40%。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