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怎么通过引流积累第一批粉丝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9-02

随着抖音短视频的影响力越来越大,用户数量越来越多,我们可以看到很多人开始投入其中,想要在这篇蓝海闯出一片天地。但是抖音流量是有推荐的,我们首先要学会如何引流才能积累到第一批粉丝。究竟要怎么做引流呢?

打铁还需自身硬,我们首先要从内容入手

1、内容保持原创

无论是快手还是抖音,我们不难看到平台都是大力扶持原创的优质作品。所以我们要尽可能的发布优质作品,利用图片、视频处理软件把自己的作品尽量的处理完美。只要你坚持发布优质作品,合理化推广,你会发现几万的粉丝流量其实不算什么。

2、前期的养号

养号是为了让抖音官方认定你是一个活跃账号,前期我们可以刷刷别人的视频,定点关注和评论,尽量保持活跃,之后再发布视频。

当我们积累了第一批粉丝之后就可以换一种方式了

1、追热点

对于短视频的创作者来说,蹭热词已经成为了一项重要的技能。用户可以利用抖音热搜寻找当下的热词,并让自己的短视频高度匹配这些热词,得到更多的曝光。

2、评论区引流

抖音短视频的评论区,基本上都是抖音的精准受众,而且都是活跃用户。用户可以先编辑好一些引流话术,话术中带有微信等联系方式。

在自己发布的视频的评论区回复其他人的评论,评论的内容直接复制粘贴引流话术。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