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怎么引流 教你几个快速见效的方法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10-18

可能做抖音的人都会经常问自己问题:怎么做才能涨粉?事实上抖音引流是需要找准方向才能做的,而不仅仅是做出好视频!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几个引流的方法。

1、直播引流

直播时怎么才能保证我们的流量源源不断呢?我们可以通过分享自己直播间到朋友圈,社群等等,如果自己直播人少的话先让自己的朋友来凑凑人数。这样有陌生人进直播间也不会因为没几个人看直接离去。但需要注意的是,展示量不等于转化效果,因此我们还需要同步提高直播间布景、主播控场话术等各个方面要素。

2、设置同城定位

发布视频时加上定位,粉丝更有可能因为同城推荐而进入直播间,直播时打开同城定位,同城定位可以让身边的朋友看到我们。同城是一个巨大的流量库,大家一定要善于利用!

3、利用蹭热度来引流

如果你完全没有粉丝,那么最简单的方式就是通过热点事件蹭粉丝。热点是流量的集中第,人气在哪里,流量就在哪里,所以热点我们要及时的蹭。当然,我不是提倡做标题党或者纯蹭流量,而是要引入自己的思考,把热点真正转化为自己的流量。

4、评论区引流

可以在自己的视频下评论,吸引其他用户的关注,也可以去同行的视频下评论,也会吸引到一批人。爆梗的生命力是很长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