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号上线“第三方”虚拟身份和“注销视频号”功能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9-03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3日报道:根据号榜消息,有网友反映在视频号的隐私选项中出现了一个可以新建的身份空间,也就是说,除了最初的微信身份和视频号身份,现在还可以继续创造一个全新的身份。

而这一身份介于“微信身份”与“视频号身份”之间,它没有固定的身份背景,而是一个全新的、虚拟的、独立的视频号身份。与此同时此身份还可以观看视频号直播与私信对话,短视频评论。

另外,视频账号设置中除了一个绑定公众号的功能外,现在又增加了一个“注销视频号”的功能,位于绑定公众号的下方。

而且注销视频号会有条件限制,点进去后会看到相关的注销限制说明:

第一,微信必须处于安全状态;也就是说,你的微信号没有被封号、盗号风险的。

与此同时,视频号的资产也要结清,比如视频号直播的收入还没有提取出来;礼品打赏也没有进行。

最终,目前申请注销的视频号是清晰无误的,没有任何争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