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涨粉有技巧 巧用直播很关键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9-03

抖音的流量是毋庸置疑的,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涌入抖音,主播们想要获取粉丝也变得越来越难,但是抖音直播却是一个极好的涨粉机会,今天就来教你怎么利用直播涨粉!

1、直播封面

直播封面是别人能不能点进来很关键的因素,要么是有颜值,要么是有视觉冲击力,然后要突出重点,色彩明亮,有视觉冲击力。找到视频里最夸张的一针,就用它!

2、直播标题

直播的标题要简明扼要,标题不要过长,控制在5-15字之间,太长别人看不进去,还看不到重点。简单一句话概括直播的核心。文字简洁不啰嗦,戳中用户痛点,引发共鸣。

3、发布预热视频

可以直播前1-3小时发布直播预告,视频中可以提出给粉丝们带来的惊喜,以及设置一些悬念和期待。其实这一点很多大主播也在用,比如罗永浩在每次直播前都会给出直播预告。

4、保证直播频率

不管我们是做短视频还是做直播,都要保证频次,保持更新的时间和规律,才能持续涨粉,不然容易被人忘记。

每天直播或者每周直播两三次,固定时间让用户养成习惯。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