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抖音涨粉 怎么让粉丝留存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9-13

对于很多新手运营人员来说,抖音涨粉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有些时候发了视频没见到多少新粉丝,但是不小心掉的粉丝数量却不少!那么要怎么安全的涨粉并且让粉丝能够留存下来呢?

1、产出内容

首先内容要做好定位,找到自己兴趣所在或者特长,拍摄高质量的视频作品,上传优质内容,质量够好很容易就上热门了,视频画面处理要美观。要努力拍出优质的有影响力的作品,多创作粉丝有兴趣的话题。当你发布同方向的视频内容时,观众会对你的账号有一个基本的了解,知道你是做什么的,然后就会对你有需求,成为你的忠实粉丝。

2、注意视频发布的时间

大家都知道视频发布在晚上会比较好,因为大家都是在晚上休息,但是很多时候大主播们也是在晚上发布内容甚至是直播,我们嘛很难抢得过他们,所以在发布的时候,尽量选择用户活跃的时间且避开热门时段,视频更新要有规律,每天更新一条或两天一条,不要间隔很久才更新容易掉粉。

3、评论区互动

作品发布后,要多加留意评论区,及时进行互动,也可以根据用户的评论,对作品做出相应的调整。多多翻牌或者主动埋梗,很能帮助提升互动率,赶快试一试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