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的新鹏友 小鹏发布全球首款可骑乘智能机器马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9-08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8日报道:昨日,小鹏汽车公开了这一神秘产品,宣布推出全球首款可骑乘智能机器马。

官方介绍,该智能机器马采用四足机器人架构设计,具备环境多维感知、敏捷稳定运动以及智能情感交互能力,设计灵感来源于“独角兽”,拥有摄像头、激光雷达等汽车级别的智能驾驶系统。

从官方的宣传来看,该智能机器马的一大定位是儿童交互产品,可以做表情、做动作、触摸反馈、语音交互等,关键还能骑。小鹏智能机器马所涉及的技术领域,与旗下的P7、G3等智能电动车如出一辙,通过摄像头和激光雷达硬件,再加上智能驾驶系统的软件支持,可以实现刚才提及的自动规划运动轨迹、识别目标、躲避障碍的能力。

此外,该智能机器马可以装载配件,提供托运功能,还能自主充电,图中配备了一块超大的充电底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