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九九:SEO网站不收录怎么办?说说最近的百度快速收录问题!

来源:A5专栏 时间:2021-09-08

宋九九:网站不收录怎么办?说说最近的百度快速收录问题!2021年开始新网站的收录不是很理想,很多站长反馈,新站收录的周期有的甚至是几个月才收录一个网站首页。

其实宋九九也发现了这个问题,并且测试发现未备案的网站确实是很难收录,因此SEO圈中兴起了一波“快收”热潮,有的商家甚至收费200-300元一个页面。

下面我们就来看两种seo行业中常见的两种快速收录的方法。

1

1,网站反馈

利用百度用户反馈功能实现,有站长反映这个方法跟浏览器有关系,可切换不通浏览器尝试。

好像同一个账号,同一个IP只能反馈5次,否则没有效果。

网站反馈操作步骤:

利用F12功能,替换链接后提交。还不知道怎么操作的可以和宋九九交流。或者查看文章《宋九九:百度网站快速收录网站反馈操作步骤》。

2,百度站长的VIP俱乐部用户

百度站长论坛中有站长反映,百度站长平台加V的站长,提交网站链接可获得快速收录。

2

加v站长虽然在平台中看不到这个特权,但站长反馈在百度站长平台提交url时,或许会有惊喜。

有V的站长可以去试试,然后来文章下面反馈下效果,好让更多站长看到。

原创作者:宋九九,ID:宋九九

我是宋九九,关注自媒体、SEO、IP品牌打造、网络营销推广运营,项目分析揭秘干货分享,欢迎关注、分享、点赞+评论交流。

来源:九九运营网,https://www.030414.com/2021/178/

版权声明:商用需授权,非商用转载或使用请注明出处宋九九或九九运营网及本文链接地址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