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淘宝标题一定要避开的几个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9-16

宝贝标题是影响宝贝展现和流量的重要因素,所以不少卖家都会定时给标题做一个优化组合。但是优化标题不是简简单单改改字就好了,其实中间也有很多雷需要我们避开,今天我们就说说几个一定要避开的雷区吧!

1、修改关键词

有些关键词表现还可以,但是运营人员为了引入更多流量而选择了更改关键词,但是关键词也不是可以随意替换的,在找词之后,要先对这些关键词进行筛选,要选出数据比较好的词进行添加,这样才能让效果提升。否则你新添加的词没有原标题的好,这次标题优化就没什么意义了。

2、大范围改动标题

有些标题表现不佳,所以想要大改动,但是要知道,大改动就以为着原本积累的流量也都不见了。有一点流量、但不稳定的宝贝,标题优化控制在8个字以内,否则访客会越来越少;对于基础比较好、标题中含季节性词的宝贝,优化不要超过3个字,词的字数超出3个字的话,纠纷两次进行。

3、修改标题的时间

除了优化的范围之外,优化标题和提交的时间也有讲究,常优化标题,最好在宝贝自然下架的一个小时内修改,因为系统自动对宝贝下架后又马上上架,这时权重比较低,影响相对也比较小。如果没到下架时间又不得不修改的话,建议在晚上12点后、流量小的时间修改,白天千万不要任意修改!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