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邢台市“军创杯”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正式启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9-16

为激发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热情,展示退役军人创业创新风采,第二届邢台市“军创杯”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暨首届邢台市退役军人创业成果展近日正式启动。本次大赛由邢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邢台市退役军人创业就业促进会主办,信都区退役军人返乡创业园、邢台车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邢台市创业大学协办。整个活动将持续到十月下旬结束。

创业创新大赛以“戎归燕赵再起航,创业创新建新功”为主题,设立了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和现代农业3个赛道,将通过项目路演方式进行评比,最终由专家评委评审,决出参赛项目名次,包括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对参赛优秀项目,各县市区将结合当地产业特点,持续做好项目展示、培训辅导、产品推介、投融资对接等工作。

据悉,首届邢台市退役军人创业成果展参展对象主要是退役军人主导创办的企业。目的是激发创业热情、展示创业风采、交流创业经验、宣传创业典型。参展的企业分为“新兴产业”、传统产业”、“现代生活服务业”等。为保证赛事和参评的公平、公正、公开,大赛组委会将邀请省内创投行业领军人士、知名企业家、退役军人创业导师、金融机构及行业著名专家学者等组成决赛评审委员会,为所有参赛参评企业提供专业辅导和全面把关。

邢台市信都区退役军人返乡创业园与邢台车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全力以赴保障比赛和参展活动的全面展开。下一步还将重点围绕当地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和技能培训、国防教育、创业孵化、成果转化推广、应用人才引进等方面深入研究探讨,摸索成功创新模式,服务当地退役军人。通过举办活动,掀起全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的热潮,为邢台当地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张晓丽 陈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