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企业数字化发展,首届“新时代新榜样”年度峰会启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9-18

2021年9月16日,主题为“点燃移动营销新引擎,释放品牌振兴新活力”的首届新时代新榜样年度峰会启动仪式在京举行。科技部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监事长韩丽娟、中国商品学会副会长廖震寰、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执行秘书长乐业生、北广传媒数字电视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公明、“.手机”注册局北京华瑞网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燕黎等领导与嘉宾共同出席。

本次活动由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北广传媒数字电视有限公司、中国商品学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生态环境频道、“.手机”注册局联合承办。

科技部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监事长韩丽娟指出 ,生产力促进中心以为中小企业提供综合性服务为宗旨,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的生命力在于扎根基层,扎根广大中小企业。因此,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要统筹协调全国各生产力促进中心为中小企业发展提供综合性、全方位服务。要积极利用“互联网+”等大数据技术,推动行业资源整合和联动,加强产业链上下游间的沟通合作,推动行业产业的转型升级。

中国商品学会副会长廖震寰表示, 中国商品学会主要引领中国品牌走出国门、打造世界级品质,大力推进品牌标准建设,强化学会对品牌的指导作用,作为国家商品学术一级学会,也自然承担起了先锋军的角色。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执行秘书长乐业生指出,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一直致力于移动互联网相关产业发展的探索和研究,自2018年以来,已与华瑞网研及多家媒体,连续举办了三届 “全国企业移动营销新榜样计划”,聚焦移动营销领域创新,为企业提供交流、展示、学习、提升的平台和契机,并通过榜样的示范牵引,加速推动传统企业的移动信息化升级。第四届“全国企业移动营销新榜样计划”引入多家行业协会及媒体等产业力量后,希望通过各界的共同努力,为企业树立移动互联网品牌、开展移动营销、提升移动信息化水平提供有力支撑。

北广传媒数字电视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公明表示, 本次峰会框架下,北广传媒生态环境频道将与中国商品学会、 “.手机”注册局北京华瑞网研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打造《新时代新榜样》优质节目与大型活动,其中包括“第四届全国企业移动营销新榜样”与“中国振兴品牌新榜样”两个主题活动。活动发布后,将通过媒体宣传、运营支撑、市场指导等手段帮助企业实现品牌振兴和移动数字化营销转型,以此响应国家供给侧改革号召,在带动中国企业走向品牌经济的同时,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坚实的中国软实力。

本次活动是为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让数字经济成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力量,不断提升本地化地标品牌的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鼓励企业加快生产经营数字化和企业管理智能化,积极构建新型数字产业体系,打造标杆典范企业。首届新时代新榜样年度峰会将分为“第四届全国企业移动营销新榜样计划”和中国振兴品牌新榜样两大板块。

“.手机”注册局华瑞网研副总经理尹寒 在活动现场发布了 “第四届全国企业移动营销新榜样计划”,他表示将坚持“推广先进技术,普及创新应用,指导企业应用,传播品牌价值”的一贯宗旨,通过信息领域技术创新突破,推动互联网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彰显近年来移动互联网崭新发展成果。在落地过程中,第四届新榜样计划将通过各地企业家峰会、媒体推荐、协会推荐、线上申请等方式,持续发掘更具实用性、落地性、创新性、稳定性的服务商以及优秀应用企业。

生态环境频道副总监王晓静 现场发布中国振兴品牌新榜样。中国振兴品牌新榜样因应“逐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战略发展方向指引和“消费拉动内需、内需带动产业升级”的发展路径,并深入实施“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三品”战略。

“中国振兴品牌新榜样” 打造中国好品质塑造中国品牌形象,提高自主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扩大自主品牌消费,将国家品牌战略上升为国家经济战略。

新一代信息技术天然具有跨界赋能的技术优势,有效推动了传统产业的高新化变革。如何整合有效资源,发挥各自优势,立足于实践,依托于创新,服务于企业,相信将在首届“新时代新榜样”年度峰会的系列活动中得到体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