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上热门的条件中 一定要重视完播率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9-22

随着抖音的火爆,越来越多人开始运作抖音,但是这也意味着竞争的加剧,很多人发了不少视频却一直反响平平,实际上很可能是你在运营抖音账号的策略上出现了问题!

在抖音上热门的几个条件中,完播率是占据份额最大的,所以要想获得流量,提升完播率是必须要做的一件事!

1、制造争议话题

这一点不管是在视频还是在文案中都是适用的。通过在视频中制造争议来吸引用户评论,以延长用户在视频前停留的时间,从而提高视频完播率;或利用一些道具制造令人意想不到的点,引发用户评论或者二次观看。

2、巧用评论区

每个爆款视频底下都会有一条令人眼前一亮的神评论,包装好评论区可以吸引用户反复观看视频,视频发出后,让其他人帮忙评论,引导用户围绕这个话题展开更多互动。或在视频文案里面设置有争议的观点,制作矛盾冲突,吸引用户参与进来辩论、互动,比如把文案或者道具写错别字等。有时候,有趣的互动也能引人驻足围观,看评论区的时间,视频无知无觉就完成了播放。

3、控制视频时长

为什么是短视频,就是因为长视频太占用时间,有时候在碎片时间人家都看不完。所以我们在录制视频的时候就要控制视频时长,抖音系统有一个"潜规则":不满七秒视频没有权重。一般情况下,视频时长最好控制在10秒到20秒之间,或者8秒到15秒之间,这两个区间的视频完播率是最高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