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把公益落到实处,开展电商培训班获赞誉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9-23

一直以来,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持续响应和落实国家号召,将社会责任扎根于实践中,充分结合自身优势,运用互联网技术在结对帮扶地区开展乡村振兴活动,为全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旗下广州市欢聚时代公益慈善基金会是国内直播行业首个公益慈善基金会,近期联合贵州榕江县电商办开展“欢聚集团乡村振兴电商特训班”,获得了广泛赞誉。

此次培训班是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响应党和国家对新发展阶段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号召,发挥互联网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的作用所开展。

榕江县县委常委陈再勋、榕江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副局长蒋仕斌、榕江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主任伍瑞剑,及欢聚集团乡村振兴帮扶小分队出席开班仪式。陈再勋常委指出,随着我国农村电子商务发展迅猛,直播电商已经成为乡村振兴破局的关键。举办电商培训,有助于培育出更多实操性的“乡村主播”,推介好榕江产品、讲好榕江故事,实现灵活就业,助力榕江县经济发展。

近50名榕江当地学员参与了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期两天的培训。培训课程从内容创作到账号运营,用户维护到内容变现,多维度提高了榕江县农户对互联网的认知及实践能力,培养了短视频、直播、电商等领域的人才,拓宽了青年创业就业的渠道,进一步实现了乡村地区增收致富。此次培训由拥有丰富实战经验的多位导师主讲,内容主要包括:新媒体现状分析、直播板块解读、直播及短视频技巧、图文编辑及产品介绍要素、实战直播PK等。

除了满满的短视频干货课程,本次培训还涵盖了丰富的直播带货板块内容,科普了产品的售卖逻辑、选品技巧等基础知识,并进一步分析了如何在直播中讲好产品,做出自己的特色,并且通过脚本策划、直播PK、直播复盘的方式,加强了学员的理论认识和操作实践能力。

经过两天的线下集训,学员们收获了满满的电商干货和实战PK奖品。不少学员表示,本次培训获益良多,今后从事电商直播的信心和能力得到了大幅提升。未来,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把社会责任扎根于实践中,充分结合自身优势运用互联网技术在结对帮扶地区开展乡村振兴活动,为全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