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直通车来打造店铺人群标签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9-23

随着淘宝平台入驻的商家越来越多,而且专卖店也出现在了天猫,想要获取流量也越来越难。于是众多店家想尽办法去引流,可是始终没有理想的效果。但是,不管你用什么方式引流,都不要忽视这一点,就是店铺宝贝人群标签的精准性。因为只有人群标签精准了,店铺的点击率转化率才能提升,整体的权重才能做上去,手淘流量才能有大爆发。

今天就来教大家用直通车来打造店铺人群标签

1、投放关键词

关键词是标题和店铺文案的核心,这个不必多说了吧,我们可以把关键词拿来投放至自家产品上用来引流,手淘搜索、直通车后台推荐词可以从相关性、搜索人气、转化率等维度来筛选符合自己最理想目标的词。

2、投放人群

选好关键词之后,可以从人群这块添加自己产品的消费人群,也有淘宝系统分配的大流量渠道。另外,我们还可以自己组合,一级组合、二级组合构架我们产品消费者的一个模型,这样会更加精准化。

3、价格展示

在确定好产品的关键词和人群后,就需要出价了,可以针对不同的展现位置、不同的人群进行溢价来提升关键词的竞争力,所以有时大家常常会看到自己的关键词显示排名在4-6名,却往往拿不到流量,因为系统预判排名是排除了任何的溢价的情况下而作出的预估排名。

只有抓住有潜力的人群才能给店铺带来实际的销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