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 落实金融知识普及 做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9-24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于9月1日至9月30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主题宣传活动,旨在面向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宣传基础金融知识、红色金融史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帮助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积极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新载体、新渠道、新模式,制定活动方案,并成立专项小组,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全省各营业网点严格按照防疫要求,统一行动,在办公职场及营业网点醒目位置设立了金融知识宣教区,制作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相关横幅、海报、展架、折页,不断强化金融知识教育宣传。

 

同时,客服柜面特别设立了老年人专属服务窗口,为上门老年人提供专项服务,并设置适老化专区,放置血压仪、老花镜等物料,给予老年人最便捷的服务。

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充分利用数字化技术手段,借助官方微信、好车主APP、平安产险江苏视频号等线上媒介,制作“金融知识普及月”宣导文案、“以案说险”系列消费风险提示案例及全省“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视频集锦,普及金融知识的同时宣传平安产险“五心服务”的服务理念。

为切实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升宣传效果,扩大宣传影响,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结合当地特点,聚焦“一老一少”重点群体,积极开展多渠道宣传教育活动,推动金融知识普及进社区、进学校、进广场。一方面夯实公司对于老年客户等特色群体的服务基础,提供五心服务体验;另一方面不断提升服务品质,营造良好的保险教育宣传氛围,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近年来,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工作,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后续,公司将继续面向金融消费者进行金融知识普及,为维护金融稳定,净化市场环境贡献平安力量。(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供稿)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