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确认:部分iPhone13 系统有bug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9-26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6日报道:9月24日,iPhone 13系列正式发售,不少网友在收到手机后就迫不及待地分享了开箱视频。然而就在发售日当天,部分消费者反映收到的手机存在Bug。

926

对此,苹果官方声明称,目前已确认的是备份恢复出现Bug。部分iPhone 13从备份中恢复到iPhone/iPad后,可能会导致小组件重置到默认状态。Apple Music也有可能受到影响,比如无法访问目录、设置,或者使用同步库。

而可能出现该问题的设备,包括了iPhone 13系列、iPad (9th generation)和iPad mini (6th generation)。

另外有媒体报道,iPhone 13出现的问题还有微距模式开关Bug。iPhone 13系列一旦打开微距摄影模式后,会遇到无法关闭的情况。

据了解,有购买者在社交平台上反映,iPhone 13系列还出现了Apple Watch解锁后无法通信的情况,一些用户根据客服建议重置网络后仍未解决问题,只能将Apple Watch还原,再重新进行配对。

据AI财经社报道,注意,拿到手机的用户先别急着用。苹果向用户发出提醒,部分新设备存在bug,一个是备份恢复bug,另一个是微距模式开关bug。

从备份中恢复到iPhone/iPad后,可能导致小组件重置到默认状态,Apple Music也可能受到影响,导致无法访问目录、设置,或使用同步库。此bug涉及iPhone 13全系和iPad 9、iPad mini 6。对此,苹果将为这些用户推送一项iOS/iPadOS15安全更新。

对于微距模式开关问题,iPhone13自动微距摄影关不掉,苹果将通过软件更新来解决。

本周一,苹果正式发布iOS 15正式版,来自数据分析公司Mixpanel的数据显示,iOS15的安装普及率不及去年的iOS14,前两天升级的用户比例仅为8.5%左右。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