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风口正热,指纹定制泛精品模式亮相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9-27

9月26日,2021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秋季)在广州广交会展馆圆满收官。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来自全国各地的跨境电商界人士汇聚羊城,共话跨境,共襄盛举。

本次展会规模达10万+平方、20+省市区、2000家展商覆盖全国60+产业带,展示跨境电商综试区、跨境电商平台和服务商,以及家居日用消费品类、3C电子数码家电类、礼品赠品文具美妆类、大健康医疗护理类、家具建材装饰类等跨境电商热销产品。

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秋季)开展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员热情空前高涨。厦门指纹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展会的受邀参展单位,以一站式柔性供应链服务平台和专业的跨境运营服务吸引了国内外观众驻足,展位人气爆满,络绎不绝。

在开展期间,不少跨境卖家朋友主动前来指纹科技展位了解咨询、洽谈。指纹科技以独有的泛精品运营模式,通过在指纹HICUSTOM平台上快速选品、免费测款、批量设计、按需下单、刊登商品等服务功能,获得了大批国内外参展人员的青睐。

指纹科技成立于2014年,深耕跨境行业多年,以专业跨境团队与先行经验为基础,始终秉持着让创业更简单的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信息商品化创作与交易平台。指纹科技通过一站式柔性供应链服务平台和泛精品运营模式,赋能传统制造业,降低创业门槛,解决了全国中小卖家创业及运营的痛点,赢得了业界良好的口碑。

目前,中国正致力于发展跨境电商等新业态新模式,支持企业开拓多元化市场,制定跨境服务贸易负面清单等。指纹科技将借助国家对行业高度重视和全方位创新扶持的利好,充分发挥福建省的跨境电商发展底子好韧性足的优势,把指纹定制平台的服务优势和泛精品运营模式辐射至全国。

同时,在RCEP签署打开新的增量市场后,中国企业不仅可以对外输出自己的商品,还能够输出先进的数字工厂、门店工厂等先进的产业优势经验,推动海外跨境电商上下游产业的发展。指纹科技也将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产业优势、物流优势,为培育国际经济合作和竞争的新优势,推动全球贸易增长做出一份努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