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要求开发者在2022年初起 要在app中提供删除帐户的方法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10-08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8日报道:10月6日,苹果公司向开发者发出提醒:所有允许创建账号的应用程序必须允许用户从应用程序内删除其账号,此要求适用于自2022年1月31日起提交的所有应用程序。

据悉,以上要求并不是苹果最近才提出的。早在去年6月,App Store就在审核指南5.1.1的更新中明确提到,要为用户提供对其个人数据的更大控制权,提供账号删除功能只是指南中的要求之一。

苹果表示:“有问题的 App 会削弱用户和开发者的 App Store 体验,我们正在不断扩展技术,以识别更多类型的有问题的内容进行删除。如果我们怀疑开发者有故意操纵、欺诈或滥用行为,我们将通知他们并采取行动。后果可能包括删除 App,并可能影响他们的 Apple Developer Program 会员资格。”

如果能保证个人信息不会被泄露就更好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