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方法能解决打造抖音爆款的难题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10-11

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的快速兴起,大幅度降低了视频创作的门槛。但是这同时也使得竞争压力变大了。这就让很多人面临一个问题:视频一直不温不火,没有爆款,账号也就没有起色。

那么我们要从哪些方面解决这些问题呢?

1、剧本要吸引人

虽然帅哥美女会让人眼前一亮,但是很多时候人们还是会被内容所吸引。如果短视频剧情故事俗套,可以用演员的高颜值进行弥补,仍有出爆款的可能。相对的,如果剧情故事精彩,演员演技在线,对演员的颜值要求就没那么高了。

2、学会引导观众情绪

爆款的核心是带动用户的心情,让用户互动分享。用户的心情其实是一种顺从的心情,往往不会深化考虑,很容易被带动。

3、拍摄场景

很多时候这是会被忽略的一个环节,但是假如能在白天拍摄尽量就不要晚上拍摄,,因为白日的光线 更加充足。营造的画面感也更好,如果能在室外拍照尽量就不要在室内拍照,室内一成不变的布景只会让用户觉得单调,室外能够选择多种多样的布景,也会让用户感觉更加别致。

4、视频时长

短视频的重点就在短,一定要把视频时长控制住,在有限的时间内完善出一个想要表达的内容,真的好的内容应该势能在5-7秒内专注用户眼球,而且能吸引用户花十几秒时间把它看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