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局,国产工业基础软件!10.15,安捷中科邀您共同见证!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10-12

公路、铁路、水、电网等基础设施支撑起了高速运转的现代社会,犹如氧气对于人一样,无形却至关重要!如今,支撑工业数字化转型的“基础设施”建设也已经如火如荼的展开,这就是2021年10月15日,安捷中科主办的“惟变·不变”国产化工业基础软件战略及产品发布会,将开启“工业软件生态系统”的构建之路!

国产工业软件难以实现“突围”?工业数字化转型如何突破“技术盲区”,不再心怀畏惧、踟蹰不前?答案的核心就是由安捷中科深耕行业、肩负工业软件国产化责任而提出“工业软件生态系统”。

发布会现场,安捷中科CEO黄思源将详细讲述对“工业软件生态系统”的全方位构想。在这个“生态”中,工业软件成为工业世界的“基础设施”,是打造未来工业世界的“必需品”,也是人人易得的“公用物资”,数字化的智能制造将以此为基础蜕变而生!

更令人振奋的是,安捷中科对工业软件生态系统已经具备了完善的计划,并进入执行阶段,吸引了两家在工业数字化赛道上共同奔跑的合作伙伴——中国联通和兴澄特钢。中国联通将围绕“5G扬帆”与安捷中科开展一系列工业软件平台的建设合作;兴澄特钢作为中国特钢行业的领军企业,将与安捷中科共同探索数字化转型,创建良好的特种钢产业生态,推动企业及行业的数字化发展。

他们将发挥自身优势,参与到工业软件生态系统的构建中,最终与安捷中科携手创造中国工业数字化转型的未来!

10月15日,“惟变·不变”国产化工业基础软件战略及产品发布会,见证“工业软件生态系统”的诞生!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