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即将推出App隐私报告:所有软件后台行为都一目了然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10-13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3日报道:近日,美团、微信等我们熟知的App在苹果iOS15系统的新增“记录App活动”功能下被曝出“在后台反复读取相册”,随后,软件后台索取敏感信息相关话题受到了全网关注。

据苹果官方网站显示,苹果即将推出App隐私报告功能,该功能可将软件后台行为数据转化为可视化报告。

苹果将赋予用户《什么可以分享,全由你掌控》的隐私保护。从你开启新设备的那一刻,到你每次使用App,由始至终,隐私保护都深植其中。

开启“记录 App 活动”功能后,你所有App的行为都一目了然。“设置”中的这个版块让你可以查看过去7天内各 App 访问你的位置、照片、摄像头、麦克风以及通讯录的频率。它还会显示这些 App 访问其他域的频率。结合隐私标签所提供的信息,你可以更加全面地了解所用 App 如何处理你的隐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