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公司校招大幅增加入职名额 核心岗位首次开放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10-20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0日报道:去年,因疫情等原因,各大互联网公司的校招规模有所收缩,招聘也基本转入云上进行。今年,随着疫情向好,各家公司纷纷恢复招聘。

阿里宣布的校招启事显示,今年是阿里史上最大规模校招,针对应届高校毕业生开放 113 种岗位,其中 45 种岗位首次招聘应届生。

腾讯今年预计将发放超 7000 份录取书,校招名额年增幅超过 40%。

京东今年面向 2022 届高校毕业生开放的 150 种岗位,从业务范围上覆盖零售、科技、物流等领域。软件开发工程师、测试开发工程师、行业解决方案、架构工程师等技术类岗位占比超过半数,这其中,多模态识别、分布式计算、量子计算等尖端技术岗位首次向应届生开放。同时也在就业地域上覆盖一二线多个城市。

字节跳动也连续三年扩招,今年校园招聘开设八大类职位,分别是研发、产品、运营、销售、设计、市场、职能支持、游戏策划,岗位超过 8000 个,同比增长超 30%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