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双十一都有哪些值得买的礼物!首选当贝投影D1!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10-20

双十一即将来临,一年一度买买买大打折扣的时刻不能错过。首先双十一该买什么产品,如果你刚准备搬家的话,我这里列了一个新家入住需要的购物清单,看能不能帮上你们在双十一用很划算的价格买齐自己所需的生活必须品。

①:当贝D1

当贝投影D1水滴形外观和讨喜的熊猫配色看起来简约大方。拥有750ANSI的高流明度(约光源亮度2200),能够轻松投射出百吋大屏,在1080P的分辨率和HDR10技术的加持下对画质进行了针对性的优化,让画面更加流畅、层次更加分明、细节更加清晰。内置的稀土内磁喇叭加载DTS全景音效,轻松还原影院级视听效果。

除了提供影院级的视听盛宴,当贝投影D1的高性能也颇受好评。配置的电视级四核心MSTAR芯片为观影提供流畅体验,16GB的超大内存还支持拓展,搭载的当贝OS2.0系统支持自定义桌面、语音安装软件、全局3D模式、梯形校正、自动对焦功能。而且开机无广告,拥有海量软件,还有当贝助手可以实时检测产品运行情况。

当贝投影D1连遥控器都充满黑科技,独创性地设计了一枚当贝魔术侧边键:长按可以在任意界面自动对焦,短按可以在任何时候调出菜单界面,进行如全局3D、梯形校正、画面缩放、声音模式等设置,免除离开当前播放内容再设置的繁琐,轻松进行你想要的设置。高颜值、高性价比、高性能上手又如此简单,真是租房必备的宝藏产品了!

②:西屋U209颈椎按摩仪

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由于久坐不运动,再加上长时间使用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颈椎难免会时常出现不舒服的情况。这种时候入手一款西屋的颈椎按摩仪就非常不错了。如果你也是这样,现在现在看电脑时间比较长,或者工作性质不得不久坐,然后导致脖子不舒服,那么就建议你入一款这个颈椎按摩仪,每天至少按摩一次,这样子会舒服很多。这款按摩仪叫颈椎按摩仪,但是它可不止可以按摩颈椎,另外还可以按摩腰部腿部以及肩部等,性价比特别高。

用它按摩就跟真人手感差不多,特别舒服,还支持加热功能,而且按摩的力度可以调整,可轻可重,另外还有语音播报,所以建议大家11.11可以考虑入手。

③:芙丽芳丝洗面奶

这款洗面奶在各大种草平台真的是实火了,里面的成分是氨基酸,挤出来在脸上揉搓出沫,觉比较温和,洗的也比较干净,洗完不紧绷,比较湿润,也比较舒服。双十一促销价99元一只,此时不入更待何时。

④:FIL CC PRO无线耳机

FIIL CC Pro采用双星座滤波器架构,内外两组麦克风分别检测耳道及外部环境噪音,通过反向声波进行抵消。双重降噪叠加,可消除39dB的环境噪音;搭载FIIL MAFTM (My Audio Filter) 智能调噪系统,针对闹市、办公室等多种场景定制调噪方案。FIL CC Pro还可通过智能算法调度3颗麦克风协作,精准识别环境噪音、风噪、人声。无论身在何处,都能清晰通话。

FIIL CC Pro配备了常用于交响乐鉴赏音箱的羊毛盆单元,纸浆与羊毛纤维复合,让喇叭兼具弹性和韧性,再细微的能量也能准确响应。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