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派智能跳绳成为2021健康中国数字体育赛指定比赛器材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10-20

随着体育产业逐渐加速拥抱数字新技术的当下,体育产品的发展也迎来了新的发展路径创新,除充分利用AI、大数据、物联网、5G、AR等数字创新技术之外,打破线下体育赛事常规,通过建立线上线下融合赛事服务体系,将智能器材、穿戴设备、新型显示设备等融为一体,满足竞技、娱乐、社交等多样性需求的数字体育赛事也逐渐受到更多人的关注,并形成了可能性的发展。

在此背景下,2021健康中国数字体育赛揭幕战即将于10月20日-30日开启,意在推动运动健康领域行业标准、国家标准和国际标准建设,更将作为数字体育科技成果展示、成果转化与创新平台,打造数字体育与运动健康融合平台,推动主动健康产业发展。其中,75派作为此次数字体育赛中智能跳绳比赛的指定器材支持单位,将携手协作方华为终端,共同为2021健康中国数字体育赛的顺利举办保驾护航。

图:2021健康中国数字体育赛宣传海报

跳绳作为一项运动强度适中、简单易上手的运动健身方式,是众多运动人群的心头好。但把智能跳绳做到集专业化、智能化、数字化等功能为一身,可随时作为专业体育赛的指定比赛器材,75派做到的不只有出色的专业性能。

图:75派智能跳绳系列产品

75派智能跳绳最核心的技术是搭载了定制芯片“擎科一号”。“擎科一号”集运算、存储、G-sensor、蓝牙通讯、跳绳姿态检测算法于一体,运算能力达到 0.9 DMIPS/MHz,配合内置3轴G-sensor及包含跳绳姿态检测技术的最新算法,经百万跳绳爱好者在线检验,不论是单摇、双摇,还是更加极客、好玩的三摇,都能精准识别,有效防止作弊。与此同时,75派旗下的智能跳绳在注重舒适防滑握感设计之外,不断提升产品的耐磨耐用性。在续航上,因为采用超低功耗蓝牙5.0数据传输,更可以一次充电超长使用一个月。

图:75派T30L定制芯片“擎科一号”

不仅如此,当75派旗下智能运动硬件连接上派健康APP,它们的运动智能管理与线上互动能力就被全面激活了。实时记录跳绳次数、时长、卡路里消耗、绊绳次数、最大连续跳绳次数、最快频次等维度数据,通过大数据进行智能运动分析和压力监测等。还拥有7大互动玩法,包括免费运动课程、跳绳红包赛、实时PK赛、自建俱乐部、跳绳Vlog、线上互动社区及专属运动圈子。此外,更有众多专业健身教练免费授课,从初级到高级跳绳课程,让用户的运动和燃脂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图:铼锶信息派健康APP界面

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结束的8月,有超过3.1万人次的75派全球用户,在派健康APP共同接力,赢得了最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TM称号——“最大的线上跳绳视频接龙”。

图:“最大的线上跳绳视频接龙”:75派赢得最新吉尼斯世界纪录TM称号

可以说,凭借着定制芯片、专业设计和长效续航,运动智能管理等几大优势让75派在2年时间内快速提升10倍销量,成为电商平台的“扛把子”,长期稳居天猫高端品牌跳绳销量榜首的位置。更形成了涵盖智能跳绳系列、智能手表、智能腕力球系列、智能筋膜枪系列、智能可穿戴系列等智能硬件生态系统。

为促进全民健身更高水平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健身和健康需求,国务院日前发布了《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大力提升全民健身公共服务水平,深入实施加强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未来,铼锶信息也将不断专注于AIoT、智能健康、智能运动、智能生活体验等领域的产品研发与生产。通过打造数字体育与运动健康融合平台,推动数字体育与主动健康产业发展,引领全民健身新方向。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