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学吧 金秋十月,乐产功场®黄埔25期开课啦!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10-21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秋风阵阵,红旗飘扬。在众多新老学员的期盼中,来学吧旗下的乐产功场®黄埔25期产品经理培训于2021年10月16日正式开课了!

伴随着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的进行,乐产功场®黄埔25期的全体学员在欢声笑语中开启了新的学习。

开学典礼由来学吧的宋老师主持,“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被克服的困难就是胜利的契机,挫折和磨难就是锻炼意志、提升能力路上的垫脚石。让我们团结一致,拧成一股绳,带着这股冲劲和决心登上更高的舞台!

走进乐产功场®黄埔25期的课堂,看到大家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满怀希望地去迎接全新的自己。罗叶、陈晓敏、宋燕婕等同学说,“从报名的那天起,就一直期盼着开课呢,现在终于等到开课啦!”

张赫同学说,“5年前,我姐夫王立平(乐产功场®黄埔四期、乐品功场®西点一期的学员)就与我提到了来学吧,要让我到乐产功场®学习产品经理课程。现在5年过去了,我终于坐到了黄埔25期的课堂,成为乐产功场®大家庭的一员。”

万家豪同学说,”在我做技术想要转行的时候,是我同事苑丽(乐产功场®黄埔七期的学员)给我推荐了来学吧,所以我才能来到乐产功场®黄埔25期的课堂。因为她就是从来学吧这里成功转行为产品经理的,所以我对自己也很有信心,很期待自己未来的转变。”

还有一些同学说,“到了来学吧以后,才发现有许多大厂的产品经理都是由来学吧培养出来的,并且有很多人都已经做到了管理层。这里真的是一个神奇的地方!”

在这次开课前夕,乐产功场®黄埔二期的学员王超——现年薪近百万的产品总监,曾用辛勤的汗水抒写了最激情澎湃的青春岁月——在10.1国庆期间,将其辽宁老家的特产南果梨空运到了来学吧,有25期的部分学员也一起分享了这份美味。

(大家在休息时间开心的拍照)

在第一天的课程中,薛利华老师就讲了很多全新的、前沿的知识。有一些来到教室的老学员说,这一期讲的很多产品经理思维模型和方法论,比如AMBR®、DDMT™(双钻模型®)、DQMT™(双问模型™)等思维模型,都是以前课程没有的,薛老师的课程一直在不断迭代、持续创新,我们也要跟上步伐了。

有很多学员在课后反馈,这两天的收获非常之大,非常喜欢薛利华老师的授课方式,课程内容也刷新了很多学员的认知,让大家对于后面的学习,以及转型为产品经理都充满了希望,自信心也倍增。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进入教室,就醒目地看到了“祝贺来学吧成立十二周年”。来学吧自创办以来,已经走过了十二年风雨历程,正是薛利华老师的心血灌溉,才有了来学吧的美誉度和社会知名度的大大提高。

后续,来学吧将会通过乐产功场®、乐品功场®以及乐场读书®为新老学员助力,持续不断地为大家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如果你对自己的现状不太满意,或者想要自己的未来有更好、更高质量的生活,那就赶紧来报名乐产功场®黄埔26期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