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转化率很重要 可是要怎么提升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10-21

店铺转化率一直是商家很重视的指标,无论是国内的淘宝京东,还是作为跨境电商的速卖通,商家都希望能够将店铺的转化率提升上去,那么转化率受什么因素影响?

首先是目标人群

只有找到了目标人群才能更好地推广我们的产品,提高整体的转化率。买家在淘宝上购买商品的时候,就希望自己看的商品就是自己想要购买的,这样既能节省时间也能节省精力,所以流量的精准度才是第一核心因素。

优化主图

主图是介绍产品的第一要素,尤其是在手机端!买家的主要关注不光是产品的细节和各个角度全方位对宝贝的展示,更多的还想看到宝贝的卖点和对赠品的展示以及一些活动的呈现,那么这些消费者关注的焦点都要尽量通过主图展现出来。

详情页

详情页的介绍要尽量翔实有趣,先从产品亮点、店铺活动、关联营销等方面吸引买家关注;再突出卖点,在细节方面建议用模特展示图,而不仅仅是产品图;然后建立信任,加入一些买家秀和好评促使交易成交。

售后服务

不要以为交易完成就是彻底完成了,售后服务也是非常重要的!有的店铺有自动回复,但是自己回复速度也要及时,态度要亲和有礼,客服需要对店铺商品有认知度,能提供较为准确的数据给买家参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