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大师获颁鲸鸣奖:海量优质数据 支撑企业出海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10-22

2021年10月21-22日,由白鲸出海主办的GTC2021全球流量大会在深圳举办。作为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2021鲸鸣奖也于同期颁发,移动应用数据平台蝉大师,凭借海量精准数据为众多企业的出海业务提供了支撑,获颁鲸鸣奖2021 年度优秀出海服务商。

“鲸鸣奖”旨在鼓励在出海领域富有激情和创造力、勇于开拓并取得优异成绩或对出海领域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和个人,主要从用户增量、用户存量、变现效率、市场占有率等方面进行考量,筛选出能够代表国内出海领域最高水平的企业和个人。

蝉大师自成立以来,不断迭代更新,积极拓展多维度业务方向,旗下的数据平台每日跟踪全球数百万款App实时数据, 每日获取数据超过15T,每日服务于数十万的开发者,并累计为用户提供了超10亿数据查询, 提供包含61个国家/地区 App store、google play 的应用市场优化及广告营销服务,帮助应用和游戏开发商更好地进行产品设计、国际化、推广和投资策略等相关的市场决策。

在包括互联网行业在内的各行业经济普遍受到疫情轮番冲击的当下,APP市场竞争越发激烈。蝉大师作为移动数据领域的先行者,将始终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积极应对环境和产业变革带来的挑战,立足于对大数据的深度挖掘和分析解读,不断革新技术和产品服务,挖掘数据背后的商业价值,以解决行业内的数据难题为使命,不断推进行业的创新和发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