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提前开启,这份吸尘器购买推荐指南请查收!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10-27

双11提前开启这份吸尘器购买推荐指南请查收!

观察眼下的清洁电器消费趋势可以发现,近几年备受关注的洗地机、扫地机等新品类由于只是针对地面清洁设计,使用场景受限,同时较大的机身体积和较高的使用成本导致其使用频率不高。吸尘器因为清洁能力全面、使用轻巧方便等优势,几乎成为家庭清洁首选的必备工具。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即将到来,很多朋友开始思考“剁手”哪家的吸尘器。值此双11之际,本文在众多产品中优选出5款正在热销的爆款吸尘器,为大家提供一份放心使用的双11吸尘器购买指南。

1、小狗T12 Plus Rinse 擦地吸尘器

对大多数采用硬质地面的中国家庭而言,擦地是进行家庭深度清洁时不可或缺的必要环节。作为国内专业吸尘器品牌,小狗吸尘器成立22年来始终致力于打造适合国人使用习惯的吸尘器产品,小狗T12 Plus Rinse擦地吸尘器尤其适合对“擦地”清洁有重度需求的国内消费者。它采用特别设计的旋转擦地刷,吸尘的同时高效完成擦地清洁工作:刷头前置吸口先各种脏污吸净,后置两个高速旋转圆形转盘及复合材质清洁布以高达220转/分钟的转速高频次摩擦地面,彻底擦除顽固污渍。旋转擦地刷内置390ml大容量水箱,3档出水位调节可保持清洁布在清洁时处于适宜的湿润状态。

小狗T12 Plus Rinse擦地吸尘器整机吸入功率达到185AW,是小狗无线吸尘器迄今为止吸力最强款,稳居现阶段国内无线手持吸尘器市场中吸力的第一梯队;智能数字化除尘系统可在自动档清洁模式下自动调节功率大小,灰尘越多吸力越强。小狗T12 Plus Rinse还配备了6个全场景刷头,可清洁家中任意复杂场景。此外,最长可达70分钟的续航、可水洗磁吸式尘杯、充电收纳座等细节可为用户带来更佳的清洁体验。

2、戴森V15 Detect Total Clean

戴森V15 Detect Total Clean搭载了创新的“激光探测技术”,通过激光反射原理,让灰尘的阴影与地面形成鲜明对比,灰尘数量一目了然。只是目前有用户反馈这项技术存在着白天使用时激光照射不明显、单侧探测灯在范围上有局限性、激光可能对人眼造成伤害等不足,实用性有待进一步检验。

戴森V15 Detect Total Clean工作时,在压电式传感器和除尘系统协作下,机器可根据灰尘浓度自动增减吸力。全新的防缠绕螺旋形吸头,适用多种针对性清洁场景。不过,这款产品是戴森的旗舰机型,售价高达5000元以上,但只具备吸尘功能,缺失擦地、拖地功能,使用场景相对受限。

3、美的P7 MAX

美的P7 MAX是一款主打免弯腰卖点的吸拖吸尘器,机身采用人体工学弯折设计,不用弯腰即可打扫低矮空间,避免频繁蹲起,减轻清洁负担。它采用前吸后拖的清洁方案,后置清洁布覆盖拖地,拖地水箱为一键踩踏式出水,相比自动出水的产品,用户无法均匀控制P7 MAX的出水量,且拖地方式在处理顽固污渍时稍显吃力。

吸力方面,它的最大功率150AW,三挡吸力自动调节,持久模式下续航可达70分钟。它采用可拆卸电池设计,充电方便;配备电动除螨刷、尼龙刷头、长扁吸嘴、二合一毛刷、电动软绒刷等多种刷头,适用于多种清洁场景。

4、 松下MC-A12V

松下MC-A12V属于松下吸尘器A系列产品,不仅是一款奥运联名产品,同时还是一款拖地吸尘器,吸拖一体也成为了该机的最大卖点。可以一步解决吸尘和拖地的清洁工作。前置滚刷卷扫垃圾、吸尘,后置水箱可以同步湿拖地面。水箱容量240ML,通过卡扣设计连接,拆取便捷随用随装。因为是拖地,难免遇到顽固污渍反复湿拖,这便存在使用中后置水箱易脱离的弊端。

其他性能方面,松下MC-A12V马达可达到100000转/分钟,吸入功率110W。整机重量1.3kg,内置7节2000mAh电池,持久模式下续航可达到45分钟,续航方面相对与其它几款吸尘器产品,略显不足。

5、飞利浦FC6908

飞利浦FC6908和吸擦一体吸尘器旋转擦地的方式不同,它是通过自动调节拖布中的水流,让水均衡地分布在纤维布上,多孔出水湿润地面,去除污渍。湿拖方式基本可以用户满足清洁地面的需求,但面对顽固污渍仍需手动拖拉清洁。

飞利浦FC6908搭载了第 8 代飓风离尘+无尘袋真空清洁技术,360 度吸嘴强力而精确地吸附各种地板上的细小颗粒,快速全面将尘垢一网打尽。一体式的机身设计集成多个吸嘴,可灵活拆卸和组合,通过超易清理的吸头设计,缠绕的毛发一捋即净,省心不费力。

双11购物狂欢节即将抵达,想要入手吸尘器却没有做好功课的小伙伴们还等什么?一年一度的抢购好时机就在此刻,这份双11吸尘器购买指南就是为大家准备的干货,赶快查收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