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联亮相ICG-16,以大数据+AI驱动精准医学和临床科研创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11-02

10月29日至31日,以“组学与全球合作”为主题的第十六届国际基因组学大会(ICG-16)在青岛成功举办。荣联科技集团携全资子公司云生数据共同出席活动,云生数据副总经理胡鹏发表题为《信息技术平台推动精准医学业务和临床科研模式创新》的主题演讲,与全球顶尖科学家和产业翘楚齐聚一堂,畅谈生命科学领域的技术创新与产业化应用进展。

以信息技术推动精准医学和临床科研创新

随着数字化生命技术快速发展导致数据的爆发式增长,生物医学进入大数据研究时代。生命科学领域科研工作者以及从业人员面临数据存储、数据管理、数据挖掘及分析等多重挑战,对灵活高效的IT基础架构、数据治理、AI和信息安全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需求尤为迫切。

10月29日,ICG-16“肿瘤精准诊疗大数据论坛”上,云生数据副总经理胡鹏围绕《信息技术平台推动精准医学业务和临床科研模式创新》发表主题演讲,多角度剖析生物医疗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创新的技术和产业化应用,与参会嘉宾分享荣联在精准医疗领域的研究进展与应用成果。

胡鹏表示“荣联科技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数字化服务提供商,深耕生命科学领域十余年,始终坚持生物科技(BT)和信息科技(IT)的深度融合和创新应用,可为生命科学领域客户提供一体化的专业平台和行业云服务”。

精准医疗辅助诊断平台等产品亮相展台引关注

活动期间,荣联生信分析SaaS平台RONGLIAN BioCloud、精准医疗辅助诊断平台、数据分析私有云平台、生信分析一体机等生命科学领域优秀产品及方案在荣联展区全新亮相,获得参会嘉宾的关注,诸多专家学者、行业客户驻足展台深度交流。

生物医疗领域,荣联立足生命科学,坚持自主研发和创新,获得几十项自主知识产权,具有成熟的解决方案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同时,荣联深耕行业应用,形成了精准医疗、多组学大数据、冷冻电镜数据分析、医疗健康大数据等多项特色解决方案,面向临床医院、科研机构、生物医药企业和高等院校提供专业化产品及服务。

荣联科技集团于2020年成立生物医疗行业专业子公司云生数据,全面布局生物医疗信息服务领域,可根据行业和客户需求,提供公有云、私有云、一体机等组合产品和解决方案,覆盖从云(公有云)到边(本地私有化部署)到端(一体化终端应用)整体解决方案,赋能生物医疗行业创新发展。

目前,云生数据在生物基因数据的采、存、管、用方面形成了领先的技术优势,已成功服务于华大基因、诺禾致源、吉因加、国家儿童医学中心(上海)、西湖大学等近百家行业客户。

未来,荣联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技术与行业深度融合,以信息技术推动精准医学和临床科研创新,为生命科学领域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产品和服务,助力行业蓬勃发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