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火智慧数字经营上线平台版多端通小程序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11-17

在2021年支付宝首届小程序生态服务商大会和2021年腾讯数字生态大会刚刚落幕不到一周的时间。11月11日,温州专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微火正式宣布上线平台版多端通小程序。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选择在这个时间点发布系统,完美地演绎了“运筹帷幄之中,决胜于千里之外”的玄机。作为智慧数字经营提供商,微火的产品和行业洞察显得比较与时俱进与专业,数字化转型作为未来十年的商业蓝海。巨头们都在持续助力数字生态下的万物生长.

据了解,微火智慧数字经营本次发布的平台版多端通小程序系统是基于原先独立版平台系统的扩展兼容系统。双系统即可以做为各自独立的系统去运营,也可以做为一个系统运营。实现数据全同步,支付宝、微信、IOT多端全支持。这代表着孵化数字商业生态下的“头号玩家”已然成名符其实。从目前的行业状况来看,一家公司能做到平台版和独立版双支持得比较罕见。通常的做法要么是独立版、要么是平台版。各有各的好处。对微火这样双系统支持的算是给业内开创了一个先例。

根据微火官方发布的报道来看,本次上线的多端通小程序平台版拥有以下好处:

1. 独家功能,平台型和独立版小程序可同时使用、数据全统一。想用哪个就用哪个。

2. 开通便捷,便于拓展商户。进件成功即支持小程序.(只需开通收款码就可一键创建小程序,大大节省创建、发布、官方审核的时间)

3. 我们的平台版是同样可以拿拓店奖励,物料奖励,点餐奖励.

4. 支持无营业执照商户开通使用小程序,这些独立版是做不到的.

5. 支持间连商户开通使用小程序.

6. 直接支持爆店码跳转到商家小程序。

7. 支持微信、支付宝多端通.

8. 维护方便、技术同步升级。无需担心技术更新的问题

9. 无需制作打印物料,支持空码绑定

10. 支持聚合小程序收款码收银等等功能和好处.

相信接下来业内各公司也会先后效仿。期待在创新商业时代的机遇下能够出现更多“头号玩家”.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