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每秒赚3000美元稳坐全球最赚钱公司宝座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11-25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5日报道:据新浪科技,据苹果(AAPL.O)2020年10月至2021年9月的净利润数据,该公司在此期间每秒赚取了惊人的3000美元,稳坐今年全球最赚钱公司宝座。

 图片源自:苹果官网截图

接下来是谷歌母公司Alphabet和微软(MSFT.O),每秒产生的利润分别为2239美元和2153美元,其次是MetaPlatforms(FB.O)的1278美元和亚马逊(AMZN.O)的833美元。

与今年其他盈利丰厚的公司相比,这些金额与辉瑞(PFE.N)、BioNTechSE(BNTX.O)和Moderna(MRNA.O)的利润总和相当甚至更高。据上周发布的一项研究,2021年(税前)这三个疫苗制造商的每秒利润合计将达到1000美元左右。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