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白学院 互联网营销师的培育摇篮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1-11

2020年7月6日,人社部联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统计局共同发布9种新型职业,其中互联网营销师赫然在列,这也标志着在电商平台火爆的直播带货拥有了来自官方的正名,一大批像李佳琦一样风头正盛的带货主播们开始正式"转正"。

随着互联网营销师职业的出现,国家对相关职业的规范也在紧锣密鼓的制定当中,2021年,由人社部、中央网信办等部门联合发布了互联网营销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至此,对互联网营销师的能力考核和资质认定有了依据。互联网营销师成为社会新型热门职业的同时,一些具备相关考培经验和资质的机构也受到了社会的极大关注。

2021年12月成立的天白学院隶属于杭州天白科技有限公司,是杭州临平区首家轻工行业官方授权的互联网营销师新职业考培基地,是一个以互联网营销师职业技能人才培养为导向的培训机构。天白学院深耕电商直播行业,对互联网营销师这份新职业拥有丰富的指导培训经验,机构以满满的社会责任心,致力于为国家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贡献力量,培养出更多优秀的直播电商人才,推动中国直播电商新业态的发展。

在互联网销售规模日益攀升的今天,各大企业都不约而同的将视线转向线上这块业务新阵地,尤其是直播电商带来的直观效益,给企业以极大的感官冲击,导致企业对电商直播人才的需求量持续增高。天白学院主要培养互联网营销师分化的行业人才,包括直播销售员、选品员、视频创推员、平台管理员等职业技能人才及数据分析、网络营销、新媒体等数字化应用人才。不同的工种在互联网营销中分属不同的角色,他们共同参与、彼此配合,能够为企业在各大平台营销推广提供关键的作用。

为此,天白学院开启了"千企万播"人才联盟计划,并成立"千企万播"人才联盟训练营,目标是为超过1000家企业输送上万名互联网营销师直播销售人才。通过对学员进行系统化的职业培训,并指导完成学习的学员报考互联网营销师国家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成为持证上岗的职业技能人才。在培养互联网营销师人才方面,天白学院有雄心、有野心,努力建设新电商综合学习平台,打造互联网营销师的"黄埔军校",让学员成才,为企业赋能。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