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贝X3喜获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2021智臻科技奖年度人气明星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1-14

近日,太平洋电脑网PConline携手业界专家、权威机构共同评选,旨在为众多数码爱好者提供最具有专业指导价值的投影仪产品榜单公布,当贝X3激光投影仪喜获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2021智臻科技奖投影仪品类《年度人气明星》奖项。

在获奖理由中说到,当贝X3激光投影仪作为2021年度现象级热卖爆款产品,将家用型智能投影仪亮度提升到一个更高的级别;高端影院级ALPD激光光源,白天能看的3200ANSI流明亮度,让用户体验到价格实惠、影院级激光画质。

当贝X3白天观看

当贝X3激光投影仪爆款热卖荣誉满满

当贝X3分别在2021年618获得全网激光投影仪销售TOP1,2021年双十一电脑数码排行榜投影仪机单品销售额预售登顶,双十一当天全网平台1分钟卖到无货

12月京东投影仪品类日活动中,获得单品TOP1,其后是极米NEW Z8X、坚果J10、爱普生CBL730U等头部投影仪商品。正在进行中的2022年货节,当贝X3表现依然抢眼。

除了优异一枝独秀的业绩表现,当贝X3在品牌更获得了来自国外国内认可和褒奖,依次荣获2021年iF国际设计大奖 ,云游戏峰会2021年度产品奖和第十七届中国音视频产业大会荣获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授予的“科技创新奖”,投影仪行业独此一家!

2021收官之时,当贝X3激光投影仪凭借影院级ALPD激光光源和超高流明亮度再获京东小魔方 超级新品称号!

除了高亮度等硬件参数以外,当贝X3系统全新自定义桌面,软件、动漫频道栏可以自由移动、删除添加、置顶等操作,贴心人性化。

还支持远场/近场语音遥控,可以直接语音安装视频、音乐、体育教育等资源,隔空操控投影仪智能化十足。

另外当贝X3还有自动入幕、一键诊断、手机找回遥控器、华为智慧生活等黑科技潮玩功能,2022年货节感兴趣投影仪可以了解选择。

当贝投影仪引领国内投影仪新格局

当贝投影仪作为国内投影仪连续增速TOP1,2019年推出首款智能投影仪,就一直引领国内投影仪亮度、硬件配置、系统创新功能等方面。迅速打破原有投影仪品牌格局,已是国内投影仪前3头部品牌。

除了拥有高端旗舰热卖当贝X3激光投影仪以外,旗下现有家用高端当贝NEW F3投影仪、品质1080P当贝D3X投影仪、便携移动影院当贝小投影仪C2等多款用户喜欢好评如潮的投影仪产品。

自研当贝OS系统,超懂用户操作系统,当贝投影仪全系搭载,用户由衷的喜欢追捧。不仅有全新与众不同的创新桌面UI,全网优质影音、教育等丰富资源。其系统支持多任务切换、AI智能语音遥控、手机找回遥控器、遥控器侧键直达设置等丰富、实际操作体验功能。

并且涵盖服务于智能投影、电视盒子、智能电视、智能车载、智能家电等多品类大屏终端设备。且与SONY、LG、大众等知名国际品牌达成深度合作。成为大屏硬件设备系统专属的重要选择。

面向未来,随着5G、AIot等持续赋能大屏端,当贝投影仪将秉持自主研发科技创新,凭借强大研发能力和雄厚的大屏软件、硬件资源,以产品为本,用户至上为国内以及全球终端家庭带去优质大屏体验,推出更多高科技、优质体验的投影仪产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