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靠谱的邮件群发平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2-10

电子邮件营销是一种低成本、高回报的营销手段,其特点是传播覆盖范围广、时效性高、传播速度快等。选择一款好的邮件群发平台能帮助企业提升邮件群发的效率,节省群发邮件的时间与程序。现在市面上邮件群发平台太多了,那么我们到底该如何选择呢?可以从以下几方面进行评估考虑!

1、是否拥有强大的发送能力

邮件的发送能力是邮件群发平台实力的展现,大多数的平台基本都能达到单日百万发送量,若是平台单日发送量百万不到,则说明这个平台软硬件实力不行,不建议选择。若是在百万以上,甚至达到千万以上,这样的平台才值得选择的。

2、是否可以设置独立发信域

发信域是邮件发送时的“身份证”,每封邮件必须要有发信域,发送域是收件方是否认可和信赖该域最重要的部分。因此我们在选邮件群发平台时,最好需要能设置独立发信域的平台,独立发信域与其他发信域隔离开,不会受到其他人发信影响,到达率更高,并且客户收到邮件看到的是您公司的发信域,可信度更高。

3、是否提供邮箱清洗服务

邮件群发最重要的是要有大量精准的邮箱地址,为了能收集到足够多的邮箱地址,一般都会通过多种渠道进行收集,比如工具采集、购买第三方数据等等,但是这样收集的邮箱地址有不少是无效的邮箱,如果直接群发邮件不去验证邮箱是否有效,将会导致大量的无效邮箱退信,影响发信信誉,影响邮件群发的效果,那么我们就需要对邮箱地址进行清洗,把无效的邮件清洗出去。因此我们在选择邮件群发平台时,需要了解平台是否提供邮箱清洗服务。像U-Mail邮件营销平台提供免费清洗服务,无需另外收费。

4、是否提供邮件内容评分检测

现在垃圾邮件越来越多,国内外主流电子邮件服务商都部署有反垃圾邮件系统,这也导致我们发送的邮件可能会被邮件服务商作为垃圾邮件处理。如果在发邮件前就能检测邮件内容,预判邮件内容被邮件服务商接受程度,就可以减少邮件到达垃圾箱可能。

5、是否具有详细的邮件统计报告

邮件群发之后,邮件有没有成功送到用户邮箱、用户有没有查看邮件、用户是否点击邮件里的链接等这些我们都需要知道,以此来衡量本次邮件群发的效果如何。所以,在选择平台上,需要了解该平台是否有详细的邮件统计报告,比如到达率、打开率、点击率、退订率,通过报告我们能够详细地知道邮件群发的效果怎么样,这么我们就能够省去许多繁琐的统计,提高工作效率。

U-Mail邮件群发平台有着多年的邮件群发经验,拥有大量的优质IP资源,采用了多IP循环发送机制,同时根据不同的发送需求选择不同的专用通道,邮件日发送量可达千万级。并且U-Mail邮件群发平台提供无效邮箱地址免费清洗、邮件预发送效果检测、可视化邮件模板编辑器、图形化统计报表等特色功能,极大程度上提升了邮件群发的送达率,使邮件群发效果更优。

如果您也有邮件营销需求,不妨试试U-Mail邮件营销平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