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十佳!爱签电子合同成杭州城市大脑“亲清在线”数字平台幕后功臣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2-14

近日,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公布了“2021年度全省营商环境改革创新十佳案例”。其中,由爱签数字 提供技术支撑的“亲清在线”无感智慧审批 赫然在列。

这个审批究竟有何特别之处?

为何会成为“全省十佳”?

据悉,杭州市全面升级“亲清在线”数字化平台,按照全程在线、流程再造、数据协同的建设理念,围绕企业办事全生命周期,以“一键直达”为导向、“一件事”联办为标准,引入信用承诺机制,为企业提供全生态、全链条的线上政务服务,打造具有杭州辨识度的国际一流营商环境。

无感智慧审批 助力杭州企业真正实现零见面审批、“一次都不跑”,切实优化城市营商环境,政企交互全程在线完成,实现由线上服务替代窗口坐班。

能够让平台高效运作,被企业“高频使用”,背后的高科技不得不说。据了解,“亲清在线”专门引入了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的理念和手段,为数字赋能政府服务提供了可能。浙江爱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知名的专业级区块链电子合同生态服务商,为平台提供了深度的基于电子签约服务的技术支撑。

典型应用场景

方便企业办理公司授权书公证

企业想要办理公司授权书公证时,不用再按照传统的公证模式,跑公证机构,而只需登录“亲清在线”,就可申请办理公司授权书公证。

平台会自动调取其公司登记和法定代表人等信息,在对公证申请人进行人脸识别以及相应法律告知后,由申请人在爱签电子签约平台上,以电子签名的方式签署授权书,随后将全部信息导入公证系统,经审批后出具电子公证书,大幅提高了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助力蓝领公寓租赁在线签约

企业员工租房只需登录“亲清在线”,在“诉求直达”版块,进入“我要租房”,就可在线上为员工申请蓝领公寓,系统会自动识别符合蓝领公寓申请资格的员工。

企业在选好房源后,可直接勾选租房员工,即可进入在线签约流程。员工在手机短信中收到签约链接后,就能在爱签电子签约平台完成签约,成功租房,真正实现了“跑零次”。

未来,爱签 将继续深耕行业,为便民利民的公共服务建设持续提供助力,加速全社会数字化转型。

用爱签,安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