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搬运PPT模板,每天多赚100+

来源:A5专栏 时间:2022-03-28

我是卢松松,点点上面的头像,欢迎关注我哦!

现在在互联网上面赚钱,大部分项目都离不开三个字:信息差。只要你能把这个词理解透彻并灵活进行运用,那么想赚到钱就非常轻松。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个简单搬砖项目,也是利用信息差来赚钱。这个项目就是搬运PPT模板项目,没错想必大家做PPT的时候,第一步就是要找个好看的模板对吧。那么下面就来详细的介绍下操作流程。

准备账号

这里推荐大家做几个平台,分别是:抖音、快手、小红书、知乎。

咱们首先先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平台,如果你制作视频的能力比较强,那么建议你去做抖音或快手。如果你擅长图文创作,那么你就适合做小红书。如果你是文字写作能力比较强,那么建议你去做知乎。这里大家选择一个平台去深挖就好了,没必要多个平台同时做,一个平台吃透了就行了。首先咱们要把头像和名字及简介这些东西设置好,这些东西咱们可以参考下同行是怎么设置的。

就像知乎在做这个项目的人,最多的一个有2-4万的粉丝,要知道在知乎的粉丝质量是很高的,付费意识都比较强,而且这个领域比较冷门。

还有就是如果想多账号操作一个平台的话,千万不要同一个WiFi登录多个号,或者是同个设备登录多个号。一定要严格遵循“一机一卡一IP”的原则,否则会被平台判定为有风险的账号。

素材准备

素材的话,咱们可以去淘宝或者拼多多上面买,价格都非常便宜。

大家可以看到花个2-3块就可以买到一大堆的PPT模板。如果觉得上面的模板不够优质的话,也可以去百度PPT模板

搜出来的网站里面的PPT模板有免费的,有付费的。付费的话开个会员价格也在20-50元左右。咱们把这些PPT模板下载到自己电脑上面,然后一定要记得把PPT模板里面的广告删掉,替换成自己的广告,这样的话,后期会方便咱们进行裂变。

引流

在上面准备好账号后,并且养完号之后,咱们就可以开始做内容并发布了。做内容的话,咱们一定要密切关注同行,看看他们每天都在发些什么内容。下面咱们以小红书为例,来看看

200.jpg

大家可以看到,他发布的图片其实就是PPT模板每页的截图,这种内容制作起来非常简单,只需要将优质的PPT模板截图然后配上一些引导私信或引导主页查看获取方式的话术,就可以发布了。这样的内容一天起码可以制作个20-30条,咱们搞10个账号来发,一个账号发个两三条,怎么样一天也会有几十个流量来加我们吧。

那么下面我们来看看他的主页是怎么设置的

可以看到他的简介栏那里留下了他的微信号,而他的主页背景图上面也有他的微信号。他的主页背景图制作起来也非常简单,就是用黑底白字将自己的广告写上去,但是由于平台规则,所以要用到一些谐音来代替敏感词汇。也可以去引导用户私信,在私信里面留下咱们的联系方式也是可以的。

变现

关于变现最简单的操作就是,就咱们上面整理到是素材打包卖给他们,价格在5-20块钱不等,看你自己想定价多少钱。一般咱们定个9.9就好了。

在咱们去引流的过程中,同时也要将自己账号的朋友圈给打造好,每天在朋友圈发一些更新的模板,以及客户成交记录和客户好评。这样能大大地提升我们的转化率,而且咱们引流的粉丝都是非常精准的,咱们卖的价格也才几块钱。加上咱们朋友圈打造的好,起码10个流量咱们可以转化5个,甚至还要更多。

一天10个账号发3篇内容,怎么样也能引30-40个流量,加上咱们前面将的转化的技巧,咱们算他15个购买,客单价10元,咱们一天最起码能被动收入150。并且这只是每天花了咱们一小时的成果。

咱们后期还可以自己出一套关于制作PPT的课程,卖个399-599,而且这些粉丝都是非常精准的,就算他10%的转化率,一个月来300个流量,按400的单价,一个月也能赚个1万2。至于说自己不会制作PPT怎么办,那么咱们可以去网上学,买同行的课,自己学会了,再来教别人。

最后,希望大家看完文章可以去执行操作,这个项目上手起来非常简单,你每天花个一小时,三个月后你绝对能赚到钱。

文章来源:卢松松博客,欢迎关注我的帐号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