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遇到的困惑有可能是巨大需求

来源:A5专栏 时间:2022-04-22

我是卢松松,点点上面的头像,欢迎关注我哦!

人到中年,从曾经的帅小伙变成了中年油腻大叔。对于油腻大叔,最佳的标配就是大肚子。这也跟我日常久坐有关。这几天,由于疫情关系不能出门,突然想锻炼锻炼身体了,近几年由于熬夜多,身体越来越差,容易感冒。在这大环境下感觉很没安全感。让我最不满意的就是肚子大,就想用什么方法能减减肚子。

01自身遇到的困难其实就是商机

很多时候,商机就是通过自身遇到的困难来发觉的。你不知道,代表你不重视。

现在,我想减肚子,想找解决方案,都会选择打开抖音搜索一下,直接输入关键词“减肚子”,马上就出来很多不错的方法。

以上的这张图,是搜索结果的其中一屏。普通人可能就一划而过没什么,但,我是有心人,马上发觉这些视频中都有大量的点赞和评论。这代表什么呢?这就代表,也有非常多的人,也遇到了跟我一样的困惑。

打开评论一看,就是对减肚子的各种难点或者需求。这里绝对是一个宝库,在文章后面我会具体说明。

注意,当我们这是个商机的时候,就可以考虑用数据工具来分析分析,进一步验证。

02 如何能知道这个需求有多大呢?

我常用的办法是,打开百度指数看看。

通过指数发现,目前每天搜索减肚子的人,大概在500人左右,而且是每天如此。随后,通过百度下拉发现,原来很多人都在找有效的减肚子方法。这告诉我们,如果你有个很好的减肚子方案,只要做好信任,成交是水到渠成。

只有百度验证还不行,还需结合抖音指数验证。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一对比,就吓你一条。

每天,在抖音上搜索减肚子的人,大概有19万之多,跟百度简直不是一个量级。未来,抖音的搜索直接做。最重要的一点是,减肚子这个关键词,现在竞争超低,而搜索量巨大。

内容非常少,搜索人巨大,这就是机会。

03 问题来了,从来没有减肚子经验的,如何布局呢?

按照三步走:

1、学习减肚子并实践

把现有抖音上所有有关减肚子的视频都看一遍,然后提炼总结他们的相同之处。梳理之后,你就能找到方法,可以亲自尝试了。另外,也可以通过学浪找到相关的课程学习一下。

记住,我们学习只是为了如何更好的开始行动。当你掌握了好的方法,那就可以开始验证方法的可行之处。

2、做一个垂直账号

咱们就零起一个减肚子的抖音账号,从名字,描述,到视频内容,讲述的全是跟剪肚子有关的。让人一看,你这个账号更专业。随着你视频越发越多,你的信任度也会随之上升。

那么,发什么样的视频好呢?

其实,有评论的地方,就是我们天然的灵感来源。你看,这个评论,就是用户提出的问题,按照这个问题,我们专门录制视频正对性的回答。知道了这个思路后,不愁没有内容。

3、搞产品卖货

当你搞定了方法和抖音账号之后,我们肯定不能白忙活,这时就要开始卖产品了。可以是每个视频中,挂小黄车卖货,也可以是专门录制一套课程来卖都可以,看你喜欢。思路就是这么个思路,其实里面还包含了很多东西,由于篇幅关系,写的太长也不好。你觉这个需求怎么样呢?

文章来源:卢松松博客,欢迎关注我的帐号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