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户外降温黑科技,图拉斯新品发布会完美收官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5-17

5月10日,深圳品牌图拉斯挂脖风扇2022夏季新品发布会在美国洛杉矶隆重举办,发布会以“carry your cool”为主题,发布全球首款能把“空调”穿在身上的智能体感设备——体感控温挂脖空调酷飞2,它也是全球首个集制冷、出风、制暖于一体的户外体感科技设备。

发布会在国内设置了分会场,同时在B站、视频号、抖音等平台同步直播发布会盛况,还邀请了图拉斯品牌营销负责人项振宇和产品经理刘凯做了访谈。

“风扇在近年来只有外观和性能的提升,其形态和使用场景都没有太大突破,并不能真正意义解决用户离开空调之后的“最后一公里”的问题。而传统的风扇或空调更习惯在室内使用,在室外一直没有人去做这样的产品。” 刘凯在发布会上介绍道。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新品——图拉斯酷飞2,是在酷飞1降温强、长续航、舒适性高、安全实用的基础上,再将个人降温做到了更加极致的体验,例如对续航、外观都做了一定程度的优化,进一步提升其佩戴体验、清凉感受以及续航能力等方面的优势,让用户佩戴时更加舒适。这不仅能让用户更加能体验夏天的大自然,挂脖降温的形式还将大大改善全球因传统空调所浪费的大量能源。

总结来看,酷飞2共有五大亮点:颈侧调节体感温度,超大75cm曲面双频温控片,降温更快更舒适;3秒速冷+出风,快速进入凉感世界;四风道广域健康风,实现上下阵列出风,增大出风面积,带来上下全方位的清凉感,沉浸式包裹柔凉体验;微夹颈设计,运动都不掉;以及人体工学流线设计,极致佩戴体验,不添肩膀负担。

事实上,早在2018年,图拉斯就注意到个人在户外的降温需求。图拉斯品牌诞生十年间成长迅速,推出了众多广受好评的3C品类,其核心一直秉持着“好奇、探索、未来的”的理念,不忘初心,始终以用户为中心,以为解决用户最真实的需求为宗旨。而户外降温的需求正是在对用户做了深入调研和回访的过程中发现的。

“有不少用户反馈:要是风扇不用手拿就能吹就更好了。” 刘凯说。带着这样的诉求,图拉斯开始投入大量的人力、精力和资源,不断创新、试错、打磨,最终一步步完成技术突破,于2020年成功上市了全球首款无叶挂脖风扇,它能实现360度降温,并真正解放双手,避免了女性用户绞发的风险。

刘凯表示,图拉斯定期对用户做回访和调研,一方面是真的了解自己的产品能否真正满足用户需求,另一方面也希望自己的产品在得到用户的反馈后继续升级和迭代。

2020年5月,图拉斯在市面上正式推出首款无叶挂脖风扇L2,后又推出图拉斯无叶挂脖风扇升级款L3,在对前两代技术升级后,再面向全球推出了首款无叶挂脖空调酷飞 1,此次发布的酷飞2即是酷飞1的再更迭。

据悉,2021年,图拉斯向市场推出带制冷功能的无叶挂脖风扇后立刻获得国内外用户的欢迎。无论在电商平台还是线下高端商场,图拉斯都引发了一波购买热潮。特别是1代产品在海外大获成功,全球出货量超过20万台;其在国内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销量也始终保持领先。截止目前,前两代产品的累计销量已突破60万台。

图拉斯品牌全球负责人孔燕日前在接受深圳特区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图拉斯作为无叶挂脖风扇的原创者,其实卖的不是高科技,而是一种前所未有的体验。图拉斯希望能通过首创产品和不断的技术迭代,为人们的健康出行创造更好的体验,从而打造一个全新的户外降温产业。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